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掘金完成一交易 109万新援成比卢普斯新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2:26  新浪体育
活塞掘金完成一交易109万新援成比卢普斯新搭档

阿弗拉罗落户丹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雅虎体育消息,活塞与掘金完成一笔交易,活塞送出得分后卫阿隆-阿弗拉罗,前锋沃尔特-夏普,获得掘金的一个未来第二轮选秀权。

  阿弗拉罗2007年第1轮第27顺位被活塞队选中。上赛季他打了74场比赛,场均出战16.4分钟得到4.9分,是活塞轮换阵容的固定成员。阿弗拉罗曾在上赛季与火箭的比赛中得到24分,这也是他的职业生涯最高分。新赛季阿弗拉罗的年薪为109万。夏普则刚刚完成了他的菜鸟赛季,只打了8场比赛。

  据悉这笔交易能为活塞腾出大约180万的薪金空间。拉希德-华莱士和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的离开让活塞的内线捉襟见肘,他们在禁区里只有维拉纽瓦,夸梅-布朗和杰森-马克希尔可用。活塞很有可能利用交易腾出的空间在自由市场上有所动作,目标当然是大个子。

  据《底特律自由报》透露,活塞不会用里普-汉密尔顿或泰夏安-普林斯去和爵士交换卡洛斯-布泽尔,他们希望用300万-500万签下一名内线球员,德鲁-古登,克里斯-威尔考克斯和乔-史密斯都是可以选择的对象。

  掘金方面,上赛季先发得分后卫邓台-琼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球队加盟步行者,阿弗拉罗的到来可以弥补掘金后场战斗力的损失。乔治-卡尔有可能将JR-史密斯提到首发阵容,也有可能为了平衡主力和替补的火力,继续把JR放在替补席。所以阿弗拉罗有机会像上赛季的琼斯一样挤进掘金首发阵容。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