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豪门“截和”金童 森林狼无奈陷菜鸟持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1: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森林狼总经理卡恩最担心的事情眼看要发生了:被他在首轮第五位选中的“金童”卢比奥,下赛季几乎肯定不会到球队报到。按照联盟规定,森林狼无法承担卢比奥买断老东家尤文图特合约的费用,卢比奥也对到明尼阿波利斯这个小地方效力不敢兴趣。

  如果森林狼坚持不将其交易到其他球队,卢比奥将继续留在西班牙联赛打球。虽然他和尤文图特此前因合同问题已经撕破了脸,但由于马拉加和皇马两支劲旅向其伸出橄榄枝,“金童”也就有了和森林狼打持久战的资本。

  皇马的优势自然是钱。弗洛伦蒂诺回归后,在挖球星方面从来不吝惜投入;只是比起足球方面卡卡、C罗悉数到手,篮球方面却鲜见重量级球星加盟。如果能抢来“篮球金童”,无疑将大大提高皇马篮球俱乐部的影响力。为此,他们不仅为卢比奥和尤文图特俱乐部开出丰厚的条件,还同意两年后无条件放卢比奥去NBA。

  马拉加则主打人情牌。球队主帅加西亚·雷纳塞斯与卢比奥关系非同一般,作为尤文图特前主教练和北京奥运会西班牙男篮主教练,雷纳塞斯两次执教过“金童”,堪称后者的伯乐。如果能到熟悉自己的教练手下打球,对卢比奥的前途无疑更有帮助。眼下,已经有财团愿意帮助马拉加支付卢比奥的合同买断费。而双方如今最大的分歧在于新合同的年限,马拉加俱乐部希望卢比奥至少为自己效力三个赛季,可后者最多只愿意留在欧洲两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卢比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