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阳人情攻势留球队铁人 希尔留队敦促另一核心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24  东方体育日报

  近几年一直处于球员交易动荡期的太阳队,对自己的老臣却非常重情,昨天,他们以2年合同和格兰特·希尔达成了口头协议,赢得了与尼克斯的“希尔保卫战”。

  “是的,有许多球队找过我,但我将留在凤凰城,这是一支非常重人情味的球队,他们让我感到了温暖。”希尔动情地说。职业生涯前6个赛季顺风顺水,并被冠以“乔丹接班人”名号的希尔,此后的3个赛季,却成为他的恶梦。他脚踝等部位竟做了5次手术,现在他的左脚踝中,还有钢钉在里面。

  当希尔再次回到赛场上时,已经是一个33岁的老将,只能用一份底薪,勉强在凤凰城混了个角色球员。凤凰城人良好的医疗技术,和自己重返巅峰的决心,让希尔重新站到了竞争者行列。神奇的是,希尔这名昔日“玻璃人”,成为上赛季太阳队唯一打满82场比赛的人,成为凤凰城“铁人”。

  希尔成为自由球员后,尼克斯、凯尔特人和太阳展开了希尔争夺战,尼克斯向希尔提供了两份合同让他选择,一份是1年500万美元,另一份是3年1000万美元。纽约人的合同条件要比太阳高,后者的条件是2年,第一年薪水300万美元,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但是,他们对希尔展开了人情攻势。球队老板罗伯特·萨维尔、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和主帅金特里,轮番亲自到佛罗里达希尔的家中,请求他留在凤凰城。

  希尔虽然成了“铁人”,却没变成铁石心肠,太阳三巨头的真情,打动了他。希尔是位有情有义的人,自己决定留下来后,还敦促太阳留下球队核心纳什,“我希望纳什也能留下,我想尽早听到他留下来的消息。”

  另外,太阳和纳什的合同也基本敲定,据称这是一份3年3300万美元的合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