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秀两大亮点天赋惊人 高层:得分是他的本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6:16  新浪体育
火箭新秀两大亮点天赋惊人高层:得分是他的本能

泰勒两亮点天赋惊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新秀杰梅因-泰勒用一场比赛就吸引了关注的目光。他不但展示了过人的得分能力,传球的水平也超乎众人的想象。

  不管哪个级别的比赛,能够场均轰下26分的人一定是有些进攻技巧的。火箭新秀泰勒在大学时代每场得到26分,他在夏季联赛也展现了良好的得分能力,替补上场拿下15分。火箭球员运作部经理罗萨斯感慨道:“得分是他的本能。”

  泰勒上场10秒钟后就得到了出手机会,他前6投仅1中,但之后9投5中。不可动摇的信心,造就了一位出色的得分手。但泰勒能做的远不止这些。

  虽然他只有两次助攻,但比赛中泰勒展示了超乎球迷想象的传球能力。他几次突破到禁区,吸引防守后将球传给多西,巴丁格和查尔斯-盖恩斯。多西没有把球投进,盖恩斯则没有接住球。不过泰勒卷土重来,多西接到传球完成一次上篮。

  “他的传球能力比我们想的要好。”罗萨斯说道:“这会让他顺利地融进阿德尔曼的进攻体系。在大学他的唯一任务就是得分,现在他可以展示其他方面的天赋。在我们的队内练习和对抗时,他总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得分是他的本能。现在的比赛和大学篮球是完全不同的级别,他可以创造机会,也可以把球投进,这是很特殊的能力。他有很强的冲击力,可以背对篮筐进攻,不过他需要熟悉我们的进攻体系,而且要提高控球能力。”

  泰勒说道:“我擅长进攻,也喜欢进攻。我很熟悉火箭的体系,我的目标就是争取每场都要上场,利用每次训练提升自己的能力。我要让火箭知道,他们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他们观察了我很长时间,大概有两年。他们知道我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我正在弥补自身的技术缺陷,比如控球和防守。”

  “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机会。”泰勒说:“朴茨茅斯邀请赛,以及现在的夏季联赛都是一样的。我从来不管他们是北卡的而我是UCF(中佛罗里达大学)的。篮球手就是篮球手,我想我和他们一样好。他们能做的,我一样可以做到。”

  这个语气,确实像一个真正的得分手。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泰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