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高层暗示孙悦将遭裁 义务未尽已把他挤到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5: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开始了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而孙悦则因为要代表国家队比赛,缺席湖人的征程。据《橘子郡新闻》报道,在赌城带队比赛的湖人助理经理罗尼-莱斯特表示,孙悦目前的情况将影响到他在湖人的前景。

  上个赛季,因为同样的情况,孙悦也没有参加湖人的夏季联赛。而之后的训练营又因伤缺席。

  莱斯特此次在拉斯维加斯主要是考察亚当-莫里森以及球队新秀的表现。如果不被交易,有合同保障的莫里森希望下赛季能够回到湖人的阵中来。从已经进行的比赛来看,莫里森是憋足了劲,他两战分别砍下24分和22分,俨然成为夏季联赛中湖人的核心球员。

  而赛季结束之后库布切克曾经表示下赛季湖人要缩编,不希望人员超过13个。洛杉矶媒体分析表示,离队的人选会在莫里森和孙悦之间产生。而一旦莫里森得到认可,没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孙悦的位置将会岌岌可危。

  已经回国的孙悦已确定随同国家队参加8月份的亚锦赛和接下去的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这意味着他肯定会缺席7月开始的NBA夏季联赛。这样也在某种程度上对于湖人考察孙悦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根据当初的合同,孙悦第二年的合同是74万无保障。如果湖人在美国时间8月1日前裁掉孙悦,那他们将不会付给孙悦一分钱,如果湖人在8月2日至2009年10月赛季开赛前裁掉孙悦,他们将支付10万美元的赔偿金,如果湖人在下赛季开始后仍保留孙悦,那孙悦的合同就将自动转为保障合同。

  莱斯特认为孙悦连续两年缺席夏季联赛是个危险的信号,这证明他并没有履行一个湖人球员该承担的义务。“看起来孙悦可能就是那个要出局的人。”莱斯特说。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