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现身网站与球迷互动 为“奥迷”动情热泪盈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4: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梁希仪)NBA伟大中锋奥尼尔12日现身央视网,与球迷在“李宁·第一体育圆梦行动”接触,并为一“奥迷”介绍他所珍藏自己多年战靴时激动地热泪盈眶而动情。

  奥尼尔已经第二次在北京参加这一活动。当这位深为中国球迷熟悉、喜爱的高大身躯出现时,球迷们热烈鼓掌,有的还情不自禁地呼唤着他的名字。

  “非常高兴再次来到中国,再次与你们见面,而且我还认识你们当中的好几位球迷,”奥尼尔说。随后,他还一再招呼一位在央视网工作的“老朋友”坐到他的身边来。这位姑娘“受宠若惊”,犹豫片刻后激动地“应邀”坐在了自己的偶像身边。

  在奥尼尔认识的“奥迷”中,还有两位也同那位姑娘一样去年就曾与奥尼尔有过零距离接触。一位叫董昊的小伙子这次还获得现场展示自己所珍藏的奥尼尔战靴的机会。他说,他从1994年刚开始看NBA比赛时就喜欢上了奥尼尔,而且从此就开始收藏这位偶像的球鞋了,从他在奥兰多魔术队开始他的NBA生涯,到后来到湖人、热火,以及上赛季的太阳,一共30多双。

  但当他将介绍到第四双在热火所穿的战靴时,他竟热泪盈眶,激动地泣不成声。这让一旁的奥尼尔非常感动,当即答应为他收藏到的战靴签名留念。

  王亮是一位奥尼尔背心的收藏者。他说,他1995年开始看奥尼尔打球,并成为他的球迷,到现在一共收藏了他穿过的32号、34号和33号的21件背心。他说:“我为收藏奥尼尔的背心,可以说付出了我能付出的一切。”这番话同样使奥尼尔为之动情,随后挑了3件自己最喜欢的背心,为王亮签名。这3件背心都是他在湖人效力时的34号,其中两件为他分获NBA总冠军MVP和全明星MVP时所穿。

  这也是奥尼尔今夏加盟骑士后第一次访华。他在接受央视NBA节目主持人于嘉采访时表示:“我很喜欢詹姆斯的球,能与他一起打球我很高兴。过去,骑士只有他一名巨星,现在我来帮助他,我们将不惧任何对手,包括魔术队中锋霍华德,我们都会争取战胜他们,使他们感到我们很难逾越。”

  与奥尼尔同行的NBA球星还有洛杉矶快船队的戴维斯,以及猛龙队的西班牙球星卡尔德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李宁篮球明星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