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华莱士是上帝的恩赐 他加盟我兴奋难入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2:1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怒吼天尊”加盟绿衫军,和“狼王”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组成了波士顿“F4”。

  上赛季季后赛因伤缺阵的“狼王”对此很是兴奋:“天啊!我们得到了华莱士?这可是上帝给我们的恩赐。有机会和这样一位伟大的大个子并肩作战,感觉妙极了,他可是一位激情四射,能在比赛中给我们带来热情、能量和经验的老球员。”

  “怒吼天尊”堪称福将,2003年他从开拓者加盟活塞后,接下来的赛季即给底特律带来了一座总冠军奖杯,2005年再度杀进了总决赛。

  随着近两年球队动荡不安,活塞成绩下滑,教练、球员更迭严重,他们被挤出了豪强之列,特别是上赛季在和骑士的季后赛首轮较量中,竟0比4被横扫出局。之后华莱士便预言活塞队会有大动荡。只是没想到,走人的会是自己,这让华莱士相当郁闷。

  “我清楚华莱士前段时间的心情。”专门从明尼苏达前来参加华莱士加盟仪式的加内特同情地说,“我上赛季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我一想到能和华莱士一起作战,就感觉浑身是力量,昨晚我兴奋得一夜未睡。”

  在华莱士眼里,加内特可比自己完美多了。“我们都有着赢球的欲望,但他在场上控制情绪的本事比我高多了。”华莱士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