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成立体能和力量训练部 资深专家入休城助莫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2:0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鲁平

  火箭昨天宣布,新成立体能和力量训练部,他们特邀有着25年应用解剖学和运动生理学经验的专家达雷尔·埃托,担当该部主管。他的搭档是球队现任体能教练大卫·马查。

  “我非常荣幸地宣布,我们邀请到了世界顶尖体育训练机构的训练师,负责我们的体能和力量训练。”莫雷兴奋地说,“埃托曾与多位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合作过,并取得了良好效果,我相信,他在这方面的领导能力和经验,将确保火箭在体能、力量等训练方面走在NBA的最前列。”

  虽然同为一个部,埃托和马查各有分工,前者除负责全面工作,和马查一起设计球员训练科目外,侧重点是对球员进行速度方面的训练,并监督球员们的训练情况。

  埃托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人体运动学专业,后来取得了亚利桑那大学体育硕士学位,他同时拥有美国举重协会、田径协会的认证资格。加入火箭队前,他曾在亚利桑那的坦普运动研究机构工作了近9年,与许多训练团队、顶级运动员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

  此外,埃托还对职业运动员(NBA选秀训练营和NBA球员夏季休赛期间的训练内容),业余运动员及青年运动员的体能训练项目,进行过多年深入研究,成果颇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