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火箭不会动用中产 两点让伤病特例愈发珍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0:33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白帆洛杉矶报道 近日,ESPN专家霍林格在洛杉矶接受了记者的访问,和记者交流了联盟几支热门球队在今夏的运营状况,在谈及火箭队的时候,霍林格也发表了和许多中国读者不一样的观点。

  由于姚明的受伤,火箭队获得了一个宝贵的伤病特例,并且迅速用这580万美元签下了小前锋阿里扎,但是这一举动并非仅仅是省下一个中产特例那么简单。

  霍林格认为:“虽然火箭队的伤病特例和中产特例的金额基本相等,但是火箭队显然会将这个伤病特例用掉,而留下中产。一方面,伤病特例的有效期限只有45天,中产在整个赛季进行过程中都可以使用,另一方面,火箭队可能根本就不会使用中产特例。”

  霍林格认为,对于下个赛季很难出成绩的这支火箭队而言,动用中产特例签下球员,就很有可能面临到交纳奢侈税的境地,莫雷绝对不会坐视这一幕发生。本赛季,联盟的奢侈税触发线为6998万美元,而火箭队在签下阿里扎以前的薪金的总额就已经达到6437万美元,虽然阿里扎用伤病特例签约的薪金不会计入薪金总额,但是火箭一旦再动用中产条款、签约两位新秀的话,火箭的薪资总额势必将超过奢侈税触发线。

  所以霍林格告诉记者,不要以为火箭会拿着中产合同在市面上招摇过市,勾引合适的内线替补,一来现在根本就没有值全额中产身价的内线自由球员,二来火箭根本就不想掏出这笔钱——所以可以预见的,火箭一定不会用掉全部中产薪资,更有可能根本不动用这笔钱。

  [姚明意外入选联盟14大胡子男][科比远超乔丹的十个方面]

  [史上最全30大美腿女郎挑逗你的心(多图)][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