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经理:瓦莱乔防守独一无二 奥尼尔大Z可组双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根据NBA官网消息,即使在计划成为自由球员的那段时间里,安德森-瓦莱乔也认为留在克里夫兰骑士是最好的选择。他最终以6年5000万美元的价码留在队中。如果不算奖金,瓦莱乔的年薪(700万美元)比前一份合同多了80万美元左右,不过还是给骑士未来数年留下了足够的薪金灵活性。

  这次签约比两年前迅速得多,当时瓦莱乔因为新合同缺席了赛季的第一个月。“我优先考虑的还是骑士,”瓦莱乔说,“我知道有其他球队对我感兴趣,但我还是想回来。我们相信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团队,实力足以赢得组冠军。”

  瓦莱乔2月份取代本-华莱士成为首发大前锋,首发次数(42次)、场均得分(8.6分)、命中率(53.6%)和上场时间(28.5分钟)均写下生涯新高。他场均还能抓下7.2个篮板。大本上个月作为沙奎尔-奥尼尔交易的一部分,被送到菲尼克斯太阳。骑士终于拥有对抗德怀特-霍华德的低位本钱。奥尼尔和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将是骑士的两位全明星中锋,瓦莱乔则继续扮演前锋角色。

  “我们现在拥有三名经验丰富的球员,”迈克-布朗说,“很多人认为大Z和沙克不能同时上场,但我不这样认为,我会尝试各种组合的。”当奥尼尔在场时,瓦莱乔能通过自己活力和坚韧度为球队做贡献,他的造犯规和前场篮板能力也很出色。“瓦莱乔是那种能防守多个位置的顶级大锁,”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说,“他的防守能力是独一无二的,各种类型的球员都能防守,挡拆也不在话下。考虑到我们原本就是一支以防守起家的队伍,他的作用无疑是极其特殊的。”

  瓦莱乔身高2.11米,体重118公斤,赛场表现并非没有局限性。他每场只出手6次,场均罚球3.1次。“我还在学着阅读比赛,渐渐提高自己的跳投和篮下终结能力,”瓦莱乔说,“希望每件事都能有所进益。”签约26岁的瓦莱乔是非常重要的,奥尼尔和大Z都将进入合同年。也就是说,在勒布朗-詹姆斯跳出合同的情况下,瓦莱乔是明年球队中唯一的中锋球员。

  当然,骑士在彻底重建之前还有争夺冠军的希望。“上赛季球队表现很棒,只是没有延续到季后赛而已,”瓦莱乔说,“魔术打得比我们好,我们只能给予赞誉。现在奥尼尔来了,他可是一个赢家。如果还能保持上赛季的状态,我们会有所成就的。”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瓦莱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