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陈楠9分天空四连败 银星擒山猫取客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

北京时间7月11日,WNBA只有两场比赛。天空在第一节就遭到痛击,此后的比赛了无悬念,又一次遭到大屠杀。在另一场比赛中,银星击败了山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狂热83-天空54

天空遭到四连败。陈楠首发出场,得了9分4个篮板。斯拉-伊莱是全队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得了12分。天空命中率只有29.5%。

狂热轻松过关。替补出场的墨菲15分6个篮板,苏顿-布朗和道格拉斯各得11分。

比赛几乎在第一节就失去悬念。陈楠一开场就失误,接着犯规,帕金斯不但上篮得手还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

狂热大举进攻,在不到4分钟内已经拿下了12分。天空在开场的不久投中两球,此后就陷入困境,本节最后7分钟竟然只投中一球,狂热以20-3的攻击波,首节就以33-9取得24分的优势。

陈楠首节未能得分,第二节还有5分44秒时,她终于上篮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她又两罚两中,在不到30秒内连得5分。不过这只是杯水车薪,半场结束时,她们以23-54落后31分。

三节过后,狂热以66-36领先30分。胜负已经没有悬念,两队下半场都打得无精打彩。

在今天的另一场比赛中,银星客场以77-61击败山猫。

索菲亚-杨得了21分,贝基-哈曼19分。这是银星本赛季首度客场过关。

鲁什-莱利也为银星得了12分9个篮板。她们此前4个客场都失利,今天她们以一波15-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71-50取得21分的优势,胜负就此失去悬念。

维吉斯为山猫得了15分,阿诺斯克14分12个篮板。山猫此前得分排联盟第二,但今天得分是球队赛季最低。(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陈楠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