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宣布放弃乔丹北卡师弟 昔日全明星难逃被裁噩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据ESPN报道,周四涉及灰熊、小牛、猛龙、魔术四支球队八名球员的大交易最终达成,斯塔克豪斯落户孟菲斯。但周五,灰熊就宣布放弃这位老将。

  灰熊总经理兼篮球运营部副总裁克里斯-华莱士在这一交易重磅炸弹一天后宣布了这一决定。

  作为四方交易的一部分,灰熊送出后卫格雷格-巴克纳,得到斯塔克豪斯、一个第二轮选秀权和现金。斯塔克豪斯和小牛最后一年的合同价值700万,交易最终完成前就有消息称灰熊很有可能已经和小牛达成一致,小牛将付给灰熊200万用于斯塔克豪斯合同的买断。

  斯塔克豪斯毕业于北卡罗来纳州,1995年第一轮第三顺位被76人选中,分别效力于76人,活塞、奇才和小牛。2001年4月3日对阵公牛,得到职业生涯最高得分57分,入选过2001年全明星赛。

  (卞卡)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塔克豪斯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