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引援方式或转变 中产难追巴斯就瞄准兰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在上周NBA官方公布下赛季工资帽后,篮网便面临夏季计划的调整,专家指出他们仍可以使用中产特例,并且篮网很可能将引援方向转为积极寻找交易。

  2009-10赛季工资帽线为5770万美元,而篮网工资总额达到了5732.9万美元,恰好低于工资帽线,但也只有将近40万的薪资空间,并不足以签入一名有价值的球员。早在7月9日,《新泽西星报》专家戴夫-达历桑德罗就已透露,只要篮网继续保有波斯特简-纳克巴的签约权,那么根据NBA薪资规则,纳克巴就会占据一部分篮网的薪资空间,这基本上就会让篮网的薪资总额超过工资帽线,这样的情况下篮网就可以使用中产,这就是所谓“Cap holder”。达利桑德罗更是推荐篮网追逐自由球员布兰顿-巴斯,表示这位冲击型大前锋将和易建联形成互补,是篮网内线的双保险。

  现实问题是,达利桑德罗所提到的篮网签约优势是,篮网可以为巴斯开一份4到5年的全额中产合同,这是活塞、魔术或者开拓者很难开出的价码。但此前他的经纪人托尼-达特连续两次否认和篮网商讨过签约事宜,并且篮网目前球员名单上已经有了15个球员的名字,他们必须通过交易,方能腾出名额来签巴斯,或者在正式赛季前裁掉至少一位球员,对于今年决心节约开支的篮网,他们更可能选择交易。

  不过随后达利桑德罗也透露,篮网可能不会选择花大力气来交易,达利桑德罗在文中直接否定了交易CJ-迈尔斯的可能,认为篮网并不需要他。总裁罗德-索恩此前表示除非可以用到期换到“全明星级别”球员,要不然篮网更倾向于着眼于2010年。可笔者认为,篮网去年用掉“老将双年特例”,他们如果想补强,只有“交易”一条道可以走。笔者认为,那些需要交奢侈税或者需要降低薪资总额的球队是最主要目标。其中火箭就是一大可能,虽然他们由于姚明伤病得到了一个“伤病特例”,并签下特雷沃-阿里扎,但如果火箭继续使用中产特例,那么由于今年奢侈税线下调至6992万美元,那么火箭很可能过线,他们肯定会寻求交易降低薪资总额,这就让篮网有了可乘之机。与其花大价钱追逐巴斯,不如选择交易卡尔-兰德里,年薪仅300万的兰德里在功能上并不会比巴斯弱,考虑到超过工资帽后,篮网可以使用他们价值376万的交易特例,这让这笔交易成为可能。

  达利桑德罗透露:马特-巴恩斯、艾米-乌度卡和罗德尼-卡尼都是补强目标。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