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媒体曝卢比奥将加盟皇马 金童签约两年暂别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西班牙媒体曝料,金童里基-卢比奥下赛季将不会登陆NBA,他已经同国内劲旅皇家马德里篮球队签约,据悉合同为期两年。看起来,这位万众瞩目的希望之星很可能短时间内无法实现打NBA的梦想了。

  《阿斯报》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据悉,卢比奥和皇马方面已经就合同问题达成了一致,正式的加盟只差公开宣布了。作为2009年首轮第五号新秀,卢比奥最终还是没能登陆美国。

  卢比奥上赛季效力于尤文图特队,他如果想要加盟NBA,就必须要付给老东家买断费,这笔钱大约是400万美金左右。但根据NBA的规定,球队付给海外球员的买断金,最多不能超过50万。因此卢比奥就需要自己想办法拿出一笔钱为自己“赎身”。

  之前,摆在卢比奥面前的有两条路:一是自掏腰包付买断金然后登陆NBA,二就是继续留在欧洲打球。原本,卢比奥想打NBA的愿望十分迫切,也已经准备付给尤文图特买断金。但选秀的结果改变了金童的想法,他从预测中的第二顺位跌至第五顺位,而且是被他一直看不上眼的森林狼挑走。更让卢比奥无法接受的是,在选中了自己之后,森林狼马上又用六号签选了同样是控卫的强尼-弗宁。

  其实这是明尼苏达人留了一手,他们也清楚卢比奥很有可能不会来这样的小城市,而选择他之后又选了一名控卫,暗示森林狼很可能选卢比奥只是为了接下来交易他。在发生了这些事情之后,卢比奥变得有些心灰意冷,森林狼是肯定不想去了,而至今也没有交易发生。最终,西班牙金童无奈选择留在国内打球。如果《阿斯报》的曝料属实,卢比奥已经同皇马签约,那么森林狼方面则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现年18岁的卢比奥是全球最受关注的超级新星,早在3年前他就已经名声大振。2006年的U16欧锦赛决赛,卢比奥在俄罗斯身上狂砍51分24个篮板12次助攻7次抢断的怪物数据。而去年的奥运会上,金童随西班牙国家队出战,在北京的表现也获得一片赞誉。他虽然是打控卫,但身高达到1米95,臂展超长。但卢比奥的缺点也不少,身体单薄而且投篮能力不足。不过毕竟他还年轻,就算下赛季真的不能来NBA,继续留在西班牙联赛打磨也不见得是坏事。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卢比奥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