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五虎如今仅剩两人 汉密尔顿也面临离队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6: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继比卢普斯之后,拉希德·华莱士也离开了底特律,2004年的活塞五虎将中仅剩下了汉密尔顿和普林斯。但震荡并没有结束,汉密尔顿在底特律的未来也开始进入倒计时。据克利夫兰的媒体爆料,活塞已经和爵士开始就汉密尔顿交换卡洛斯·布泽尔的交易进行商谈。

  今年夏天,活塞用重金签来类型和艾弗森类似的本·戈登,这加剧了人们对于汉密尔顿未来的猜测。尽管本·戈登表示自己和汉密尔顿之间的共存没有任何问题,但现实情况是活塞目前已经拥有斯塔基、戈登以及汉密尔顿三名可以充当后场先发的球员,板凳席上还有年轻的阿尔法罗。爵士的苦恼和活塞类似,去年卡洛斯·布泽尔的受伤让年轻的前锋米尔萨普有了表现的机会,爵士队一度打算在布泽尔跳出合同之后以千万年薪的身价续约米尔萨普。但经济环境的恶劣让布泽尔和土耳其中锋奥库都选择没有跳出合约,这彻底打乱了爵士队的部署。

  汉密尔顿和活塞队的合同还有4年到期,总价值约为4500万美元,而布泽尔的合约还剩下一年,薪金约为1232万美元,一旦交易,预计将是先签后换的方式。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汉密尔顿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