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季转会盘点:马刺活塞强势复苏 火箭难逃大滑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ESPN报道,虽说2010年的自由人市场吊足了球队总经理们的胃口,他们在今年应该想办法省点钱,但是我们现在发现,今年爆出的重磅交易一点也不少。ESPN专家查特-福德近日就列出了一份球队操作排行榜,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这份排行榜并不是要说明哪支球队是联盟中最好的,它只是反映了哪些球队在今年夏天获得了不错的补强,而哪些球队又没有进行必要的补充。(注:下文中的U=完全自由球员,R=受限制自由球员。

  1。圣安东尼奥马刺

  关键补充:理查德-杰弗森,德胡安-布莱尔,安东尼奥-麦克戴斯

  关键流失:布鲁斯-鲍文,法布里西奥-奥博托,科特-托马斯

  摇摆期球员:德鲁-古登(U),艾米-乌度卡(U),雅克-沃恩(U)

  马刺似乎总能找到无本万利的交易捷径。他们用三个老球员打包换来了正值当打之年的明星级前锋杰弗森,一举补强了自己最弱的三号位。同时,他们还鬼使神差地令麦克戴斯加盟,令蒂姆-邓肯全无后顾之忧——虽然麦克戴斯越来越老,但是他就像穆托姆博一样,越老越硬,他的半场攻防能力都相当有威胁。

  在选秀方面,没有首轮选秀权的马刺居然也能淘到好货,真是令人惊讶。他们在第二轮选秀中捡到了布莱尔,这个来自匹兹堡大学的球员本来堪称是NCAA顶级内线野兽,但是由于先天缺少十字韧带而顺位下滑。实际上,体育界不乏先天十字韧带缺失的运动员,所以马刺应该算是捡到宝了——而且,布莱尔永远不会患上“十字韧带撕裂”这样的伤病。经过今年夏天的操作,马刺已经回到了争冠球队的行列中。

  2。洛杉矶快船

  关键补充:布莱克-格里芬,昆廷-理查德森

  关键流失:扎克-兰多夫

  摇摆期球员:弗雷德-琼斯(U),布莱恩-斯金纳(U)

  今年夏天,快船总算让他们的球迷看到了 一丝崛起的希望。他们不仅撞大运选到了本届新秀中最好的球员——格里芬,而且还甩掉了大毒瘤兰多夫,而引进的理查德森则身背到期合同,操作空间极大。

  快船现在前程似锦,他们有年轻的核心格里芬,埃里克-戈登和艾尔-索顿;老将中也有拜伦-戴维斯,马库斯-堪比和克里斯-卡曼这样的明星球员。或许现在断言快船能进季后赛有点悬,但是他们起码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进展。

  3。底特律活塞

  关键补充:本-戈登,查理-维兰纽瓦,奥斯丁-达耶

  关键流失:阿伦-艾弗森,拉希德-华莱士,阿米尔-约翰逊,安东尼奥-麦克戴斯(U)

  摇摆期球员:无

  活塞今年夏天的补强不是很显眼。由于昌西-比卢普斯和艾弗森的交易,活塞的球迷多年来第一次看到了球队苦苦挣扎的样子。不过,他们一直都自我安慰——“我们夏天会招揽更好的自由球员。”

  但是,现在的问题比较复杂。一方面,活塞总经理乔-杜马斯签下了戈登——今年自由市场上最好的球员。并随后签下了维兰纽瓦——或许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好的大前锋。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两人是艾弗森和华莱士的升级版。

  但另一方面,活塞的实力还不足以回到东区第一集团,他们失去了一名关键的自由球员——麦克戴斯。这令他们的内线有点空虚,尤其是5号位,现在的活塞内线不堪一击。

  4。华盛顿奇才

  关键补充:兰迪-弗耶,迈克-米勒

  关键流失:奥雷克谢-佩彻罗夫,伊坦-托马斯,达柳斯-桑盖拉

  摇摆期球员:胡安-迪克逊(U)

  奇才交易掉了5号选秀权(与托马斯等三人一起打包),换来了两名非常好用的球员。弗耶可以作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最佳补充,而米勒的三分球放在哪支球队都堪称一宝。如果阿里纳斯和布兰登-海伍德都能健康回归,那么奇才很有可能成为明年东区的一支劲旅。

  5。波士顿凯尔特人

  关键补充:拉希德-华莱士

  关键流失:没有流失

  摇摆期球员:格伦-戴维斯(R),莱昂-鲍威(U),史蒂芬-马布里(U),米奇-摩尔(U)

  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很神奇地签下了华莱士,但是也未见得完全是好事。华莱士的合同会令凯尔特人痛苦,但是他依然保有战力,这是绿衫军当前最迫切需要的东西。

  现在很少有人提交易隆多的事情了,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是件好事。隆多是上赛季季后赛表现最好的凯尔特人球员,我无法想象怎么交易他才能为凯尔特人达到补强的目的。

  23。洛杉矶湖人

  关键补充:罗恩-阿泰斯特

  关键流失:特沃尔-阿里扎

  摇摆期球员:拉玛尔-奥多姆(U)

  湖人夺得了总冠军,但是从那以后,他们的所有行动都是我所不喜欢的。

  选秀大会晚上,他们就交易掉了两个选秀权(后来分别选中了托尼-道格拉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只换来了一点现金和2011年的第二轮选秀权。当时他们说现金是为了签阿里扎与奥多姆,但是现在,他们放弃了阿里扎,签下了阿泰斯特,而奥多姆的合同也悬而未决。

  阿泰是个天才,但是他同样是不稳定因子;如果奥多姆再离开,那么湖人的实力无疑会大幅缩水。当然,他们还是有争冠的实力,但是绝对不像今年这么稳妥。

  24。休斯敦火箭

  关键补充:特沃尔-阿里扎

  关键流失:罗恩-阿泰斯特,迪肯贝-穆托姆博

  摇摆期球员:范-韦弗(R)

  当你听说姚明有可能缺席整赛季比赛,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刚刚准备带着一身膘和有点松弛的肌肉复出,而阿泰斯特已经转投死敌湖人——我真不知道还有什么理由成为火箭的球迷。当然,他们签下了阿里扎,从长远计划来看,他可以成为一个加强版的阿泰斯特,但是现在,他能和球队完美融合么?综合所有方面的条件,火箭很有可能在下赛季落得战绩大滑坡的结局。

  26。新泽西篮网

  关键补充:库特尼-李,泰伦斯-威廉姆斯,拉夫-阿尔斯通,托尼-巴蒂

  关键流失:文斯-卡特,莱恩-安德森

  摇摆期球员:莫里斯-安格(U)

  篮网在选秀日很繁忙,他们连续两年交易掉了他们的主要球员。去年,他们交易掉了杰弗森,今年,轮到二轮卡特。

  卡特被交易后,篮网很可能在新赛季出现战绩大幅倒退。但是他们有理由欣慰,因为在交易中,他们得到了李,并且在选秀中选中了威廉姆斯。很多人都说李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堪称是“理查德-汉密尔顿二世”,而威廉姆斯的潜力也不容忽视。虽然篮网失去了卡特,但是德文-哈里斯不会感到寂寞。

  当然,篮网的目光一直没有放在下赛季,他们所定义的“成功”就是在2010年将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维恩-韦德或者其他超级巨星挖到手。罗德-索恩和奇奇-范德维奇都是很精明的人,他们有希望成功——不过一旦他们失败,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

  榜单中排名6-30位的其它球队分别是——6。奥兰多魔术,7。多伦多猛龙,8。克里夫兰骑士,9。达拉斯小牛,10。亚特兰大老鹰,11。纽约尼克斯,12。金州勇士,13。俄克拉荷马城雷霆,14。萨克拉门托国王,15。尤他爵士,16。印第安纳步行者,17。夏洛特山猫,18。波特兰开拓者,19。迈阿密热火20。丹佛掘金,21。新奥尔良黄蜂,22。芝加哥公牛,25。费城76人,27。菲尼克斯太阳,28。密尔沃基雄鹿,29。明尼苏达森林狼,30。孟菲斯灰熊。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