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6年5000万锁定瓦莱乔 悍将续约只差官方宣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NBA各队为了新赛季,放手一搏。ESPN的最新消息显示,骑士队已经与安德森-瓦莱乔谈妥了一笔6年4250万美元的超级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部分保障合同,总额大约在5000万美元左右。双方很快将完成正式签约。

  瓦莱乔的经纪人费根告诉ESPN的查德-福特:“瓦莱乔自始至终只有一个目标,克利夫兰。他深深地感到自己在骑士还有尚未完成的任务--夺得总冠军。”

  骑士和瓦莱乔一直就续约的问题在谈判,其间山猫也表达过他们可以提供一份两年的中产合同,但最终骑士用不容拒绝的条件留下了巴西人。

  骑士总经理丹尼-费利表示,瓦莱乔是球队争冠的关键组件。

  瓦莱乔球风狡诈多变,在攻防两端都是NBA中“聪明”的代表,在沙克-奥尼尔和伊尔戈斯卡斯组成的超级中锋身后,骑士又为自己的内线摆上了一位高水准长人。

  (弗朗西斯科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