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虽处薪金帽下仍可用中产 专家强荐追逐一猛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新赛季薪金帽和奢侈税触发线昨日已经公布,据《星报》记者戴夫-达利桑德罗计算,篮网目前薪金总额距离薪金帽差距是17,000美元。

  根据联盟劳资条款规定,薪金总额在薪金帽之下的球队,就无法使用中产。不过篮网却是个例外,你可能也听说过“Cap holder”,篮网为了保留波斯简-纳克巴的签约匹配权,他们的薪金空间中预留了一部分保障金。所以篮网薪金总额实际计算的时候已经超过了薪金帽,他们今夏完全可以使用中产。

  看上去球队会不会使用中产特例才是个问题,过去几年篮网一直都比较节俭,因为他们不想破坏自己2010年夏天的薪金空间。不过卡特交易后球队的薪金空间已经得到了进一步释放,这时候如果球队不想新赛季完全摆烂,适当使用中产补充即战力还是有必要的。

  戴夫认为,篮网最应该追逐的目标就是小牛前锋布兰登-巴斯,巴斯球风彪悍、充满侵略性,跑跳能力出色,还能中投,虽然身高打四号位略显不足,但他和埃尔顿-布拉德一样可以靠技术和运动能力抹平身高差距。而且肖恩-马里昂已经通过先签后换落户达拉斯,巴斯对于小牛的重要性进一步降低。更重要的是,巴斯是非受限自由球员,他具备在篮网这样的球队打先发的一切素质。

  而篮网呢,他们甚至没有问价巴斯。说实在的,给巴斯这样的球员4到5年全额中产一点也不亏,而且巴斯很难从魔术、开拓者或者活塞得到这样的报价,篮网还等什么呢?他们所谓寻求一个大前锋给易上保险的目标又是谁呢?卡尔-兰德里?虽然他发挥要更稳定一些,但我不认为他比巴斯更有上升空间。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