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惊人手笔签魔兽替补 戈塔特接受5年3400万长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0:14  新浪体育
小牛惊人手笔签魔兽替补戈塔特接受5年3400万长约

5年3400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消息,魔术替补中锋马尔辛-戈塔特已经接受了小牛开出的合同,合同金额为5年3400万。因为戈塔特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所以魔术有7天的时间来决定是否匹配小牛开出的合同。

  魔术队总经理史密斯曾表示,球队不会给霍华德的替补超过500万的合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魔术换来文斯-卡特之后,不会再给一个替补5年的大合同,所以戈塔特加盟小牛只是时间问题。

    戈塔特表示,在奥兰多他成长成为一名真正的篮球运动员,不论去哪他都会很开心。

    戈塔特上赛季出战63场,3次首发,场均3.8分4.5个篮板。在季后赛戈塔特表现出色,在霍华德禁赛或受到犯规困扰时很好的撑起了球队的内线,这也是小牛甘愿给出5年3400万肥约的原因。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戈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