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扎:为什么没留在湖人 我能为火箭投进关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自由球员允许签约的第一天,火箭就率先宣布签下阿里扎,落袋为安。阿里扎也出现在休斯顿,参加了介绍仪式,随后他在接受当地610电台专访时,表示自己在这个夏天的第一选择就是火箭,不是湖人,现在加盟了火箭,他要在诸多领袖球员不在的情况下,挑起重担,尽力成为领袖球员。

  阿里扎语出惊人,他说自己原来的第一选择就是火箭,“是的,我第一个想加盟的就是火箭,他们很主动,和我谈了很多事情,让我觉得加盟这支球队是正确的事情。既然机会来了,我决定追随这支球队。”主持人表示不理解,认为他上赛季在湖人夺冠,他上高中也是在洛杉矶,第一选择应该是继续留在湖人,说到这里的时候,小伙子表现得既得体,没有对原东家口出恶言,当然也有所不慢,“通过我签约这件事情,可以明白NBA的生意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些事情不是想当然的那样。有时候,你想的,在现实里行不通,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的原因。现在,我高兴来到休斯顿。

  小伙子显得很低调,当主持人请他评价一下今年季后赛碰到火箭,对布鲁克斯、巴蒂尔这些球员有何看法时,阿里扎的姿态放得很低,他表示自己仍然在学习,“我今年只有24岁,我每一天都在变得更好,我相信自己至今还么有发挥出全部潜力。我现在就是尽力去做,尽力去学习。”

  显然,休斯顿这个夏天已经天翻地覆,姚明伤退,很可能无缘下个赛季部分或者全部场次的比赛,麦蒂仍然在养伤,下赛季能否复出和何时复出仍旧是一个未知数,而阿泰斯特已经签约湖人。休斯顿“三巨头”已经灰飞烟灭,自然,新来的阿里扎被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当主持人询问他是否可以成为火箭很有影响力的球员,在关键时刻投进关键的球,阿里扎没有退缩,“我会尽力成为这样的角色,我会做自己能够做的一切事情,我现在每天都努力工作,希望变得越来越好。过去的一个赛季,是我人生最大的舞台,我也能为火箭投进关键球。现在,我要努力接受挑战。”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里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