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火箭早就为姚明申请特例 休城近期还有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美联社曝料,由于姚明将手术,极有可能缺席下赛季整赛季,因此火箭向联盟申请的伤病特例被批准,而签下特沃尔-阿里扎正是用的这笔特例。

  而在几小时之后,火箭队举行新援阿里扎的签约发布会,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出席。虽然这个发布会上阿里扎是主角,但在这个敏感时期,姚明的伤病情况是人们关心的话题。对于美联社的报道,莫雷亲口做出了证实:联盟确实已经批准了火箭的伤病特例。

  “为了保持球队的薪金弹性,我们为姚明申请了伤病特例,而且也已经获得了联盟的批准,”莫雷说,“其实早在几周前,我们就已经提出了申请,而在两天前,联盟正式批准。我认为,这一举措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这给球队提供了薪金弹性,有利于我们加强阵容。”

  尽管前段时间,大部分人都相信姚明会接受手术,莫雷的亲口证实让我们吃惊,几周前火箭就已经提出了申请,也就是说,早在那时候火箭队方面就已经心中有数,知道姚明的伤势必须通过手术治疗,而且很可能缺阵整个赛季。只是最终在近两天姚明才下定决心,决定了手术的方案,继而联盟才有了确定的依据,批准了火箭的伤病特例。

  伤病特例签下阿里扎,意味着火箭现在手中还有一个中产阶级条款可用,接下来他们会不会用这笔钱再签下一名自由球员呢?“我们的工作还没有结束,我们还希望做更多。”莫雷说,“不过我认为,球队接下来的工作将会非常谨慎,绝不会为了签约而签约。只有在确定了某些变化会提升球队实力的前提下,我们才会做出行动。我们希望再引进像特沃尔这样的球员,引进能够马上帮助球队的球员,能够成为年轻核心的球员,跟现在这支球队中的人共同成长。”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