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正式宣布签下阿里扎 无姚赛季他是休城加速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7:27  新浪体育
火箭正式宣布签下阿里扎无姚赛季他是休城加速器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休斯顿火箭队官方宣布同特沃尔-阿里扎签约,阿里扎现身休斯顿,出席了新东家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正式成为火箭队的一员。

  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宣布了签约消息,“特沃尔是一个非常年轻而且非常有运动天赋的侧翼球员,他将会非常适合里克-阿德尔曼的体系。”莫雷说,“特沃尔进入联盟的这几年每年都在进步,作为一名如此年轻的球员,他的成熟程度令人印象深刻。我们期待他在火箭还将继续进步。”

  阿里扎在刚刚结束的08-09赛季里帮助湖人勇夺NBA总冠军,随即他跟湖人合同到期,成为今夏最受欢迎的自由球员。这位2米03的小前锋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防守中他能倚仗自己的身高臂展以及敏捷的身手完封联盟一流得分手,进攻中他的三分球更是一把利刃,上赛季季后赛阿里扎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6%。

  “当你可以签下一名年仅24岁的总冠军主力时,我认为是人都不会让机会溜走。”莫雷说,“我们喜欢防守型球员,始终认为他们在联盟中是被低估的群体,特沃尔就是典型,他是联盟中最好的侧翼防守球员之一。而不论什么类型的进攻,特沃尔都清楚如何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们认为阿里扎能够融入阿德尔曼的体系,这就是我们认为他能在火箭更进一步的原因。特沃尔会去做教练布置的任何事情,我认为在我们的体系中,教练能够要求他做的更多,好好利用他的运动能力和敏捷。下赛季我们肯定会打得更快速,因此我坚信特沃尔能够很好的融入火箭队。”

  选择火箭,阿里扎是拒绝了包括骑士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邀请。早在上赛季季后赛第二轮,阿里扎就见识了火箭这支团队的力量,那时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火箭就险些把湖人拉下马。阿里扎在发布会上直言,火箭当时给他留下了那种置诸死地而后生的气势,这对他决定加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这是一支非常出色而年轻的球队,有非常大的潜力。他们斗志昂扬,从不放弃,而我坚信自己也是这种类型的球员。”阿里扎说,“这就是他们的球员,而我非常高兴能够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我只知道一件事,在这里我每个晚上都会拼命打球,这支球队会为了胜利而战斗。”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