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官方宣布两新援就位 戈登:愿为汉密尔顿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底特律活塞队官方宣布,两位自由球员本-戈登和查理-维拉纽瓦正式与球队签约,两大强援,再加上即将正式签约的主帅约翰-库斯特尔,让整个汽车城面貌一新。

  活塞给戈登的是一份5年5500万的合同,而给维拉纽瓦的则是5年3500万,底特律人砸出9000万重金签下的这两大自由球员。26岁的戈登上赛季效力公牛,场均有20.7分进账,他是今夏最受关注的自由球员之一。而维拉纽瓦下个月即将年满25岁,上赛季场均为雄鹿贡献16.2分和6.7个篮板。

  活塞总裁乔-杜马斯通过电子邮件发表了对签约两大强将的看法。“非常高兴我们能够引进这样两名年轻球员,”杜马斯说,“我们认为这两个小伙子正在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巅峰。”

  两位活塞新人其实早就有过愉快的合作经历,五年前,戈登和维拉纽瓦是康涅狄格大学的队友,他俩联手带队夺去了NCAA总冠军。“本和我,我们两个都是出色的攻击手,”维拉纽瓦说,“我俩上场合作,一起赢得了冠军,因此这让我很轻松就做出了(加盟活塞的)决定。”

  戈登也对加盟活塞非常兴奋。“这支球队还在尝试变化,”戈登说,“队里还有当年的冠军成员,但也注入了很多新鲜血液,我们现在对胜利充满饥渴。”

  活塞今夏已经走了拉希德-华莱士,凯尔特人已经宣布了同怒吼天尊的签约,而阿伦-艾弗森也不会回来。戈登的到来增强了球队火力,但他跟理查德-汉密尔顿仍存在共存的问题。对于这一疑问,戈登表示跟汉密尔顿同时在场没有问题,因为他能负责控球。

  “我没问题,我可以控球,给队友创造机会,”戈登说,“我认为这是我比赛中的一部分,只是此前一直被人们所忽略罢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戈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