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帕楚里亚拒绝火箭 姚替身头号人选留守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4:13  新浪体育
媒体曝帕楚里亚拒绝火箭姚替身头号人选留守老鹰

帕楚里亚将留守亚特兰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亚特兰大航海日志报》曝料,老鹰队自由人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已经同意跟球队续约,双方将签下一份长期合同。而这个消息的传出,也宣告火箭寻找姚明替身的计划再度落空。

  据媒体报道,这则消息是由参与双方谈判的内部人士透露的。帕楚里亚2003年加入NBA,先后效力于魔术和雄鹿,2005年加盟老鹰,并且一直效力至今。过去四个赛季,帕楚里亚一直是老鹰五号位上不可或缺之人,在艾尔-霍夫德来之前他是铁打的主力,但近两个赛季被挤掉了位置。07-08赛季,帕楚里亚只首发5次,上赛季则首发了26次,场均19.1分钟里可以得到6.2分和5.7个篮板。

  上个赛季是帕楚里亚跟老鹰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年薪为400万美元。今夏,帕楚里亚成为非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一度传出他即将离队的消息,老鹰方面留住他的愿望并不是特别强烈,因为他们今夏要续约迈克-毕比,同时还要为将来留下薪金空间,以留住马尔文-威廉姆斯和艾尔-霍夫德等年轻人。

  正是因为双方在续约上面的分歧,休斯顿火箭杀了出来,姚明伤情恶化后火箭坚定了寻找中锋的脚步,此前他们的头号目标是奥兰多魔术的戈塔特,但小牛重金击退了火箭。这之后媒体报道,火箭迅速把追求的头号目标锁定为帕楚里亚,这位2米11的白人中锋被认为是下赛季填补姚明空缺的最佳人选。

  但不幸的是,帕楚里亚最终没有选择离队,他和老鹰还是再度走到了一起。如果亚特兰大的消息无误,火箭看来又要再度更换追逐的目标了。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帕楚里亚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