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宣布签约前灰熊悍将 5年磨砺打造外线防守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达拉斯小牛队正式宣布,签约上赛季效力灰熊的后卫昆汀-罗斯,这位达拉斯本地人新赛季将回到家乡效力。而根据惯例,小牛队并未公布具体合同细节。

  罗斯现年28岁,身高1米98司职得分后卫。他2004年加入NBA联盟,作为菜鸟罗斯04-05赛季在快船打的不错,出场78次其中19次首发,场均拿下5.1分和2.7个篮板。而在洛杉矶呆了4个赛季之后,罗斯去年夏天加盟灰熊,上赛季为灰熊出战68场其中7次首发,场均17.1分钟里得到3.9分和1.9个篮板。

  小牛篮球事务总裁小尼尔森宣布的这一消息,他说罗斯的加盟可以加强球队后场深度,而后者的运动天赋、防守和经验都是球队需要的。小牛有安托万-莱特、贾森-特里等几个人可以出任得分后卫,罗斯想要占据一席之地并非易事。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斯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