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霍华德将携手公牛状元 两人一起来中国找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8:1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毅)刚刚征战完总决赛,NBA“魔兽”霍华德又要在近日来到中国,邀请中国少年共享篮球的快乐。

  昨天,2009阿迪达斯“联手为盟,一统篮下”夏季篮球联赛在北京月坛篮球场正式打响。夏季联赛分18岁以下和24岁以下两个年龄组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沈阳六个城市展开争夺。仅北京赛区的参赛队伍就达到了破纪录的289支。

  在中国的篮球兄弟少年传递团队篮球精神的同时,魔兽霍华德也打算带着芝加哥公牛队的新秀状元罗斯一起来中国寻找“中国的篮球兄弟”。他们将指导六个城市的冠军兄弟队伍篮球技艺、团队配合和诠释真正的兄弟篮球精神。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