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将莱斯利决定提前复出 半个月后再见火花“三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7:1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火花本来已经做好了帕克的“备胎”,4个月前他们签下了美国国家队另一名内线“大嘴”汤普森。可没想到,“三塔”居然也不够用。在莱斯莉扭伤了右脚踝,帕克尚未复出前火花一度只剩汤普森独撑内线。

  不过,36岁的莱斯莉对于比赛的热情显然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在因为右脚踝关节扭伤而缺阵了几场比赛后,莱斯莉在上周五便匆忙宣布,她会在本月22号和西雅图风暴的比赛中复出

  “我的踝关节问题已经好多了,”莱斯莉在结束完和球队的训练后说,“医生也说了,‘你现在的康复情况远超我们的想象。’”根据原计划,莱斯莉至少要缺阵6场WNBA比赛,但如果能够按照她的现有计划提前归来,她错过的比赛场次将减少到4场。

  “我必须等待球队回来才能参加一些团队训练,因为球队在客场没有训练计划,因此我跟队前往客场也没有意义,现在的关键还是尽快的恢复比赛状态,”莱斯莉说,她强调这个赛季自己和球队的目标仍然是WNBA的总冠军,“对于任何球队而言,现在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如此,我们还有充足的时间来磨合,来找到化学反应。我们现在的问题不是主场表现,火花队在主场的成绩一向很好,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在客场维持稳定的表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花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