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透露火箭还有后续交易 将复刻2年前连签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流言众多,那么哪些流言是真,哪些流言是假呢?

  比如最近的一则有关阿里扎可能变卦反悔的消息就让所有火箭队的球迷担忧,纪事报的专栏记者所罗门就表示球迷应该对于火箭队管理层有充分的信心,以下是原文摘译:

  有关火箭队的转会流言有很多,但有一件事我可以确信的是,火箭队下赛季并没有说打算派上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以及海耶斯这样的先发阵容。

  肯定还有后续交易,只是我们并不知道而已。这就是好消息,火箭队的球迷应该保持耐心。

  我们拥有联盟最好的管理层和球探队伍,总经理莫雷在接手球队的这几年很少犯错。同时纵观NBA的历史,许多真正重要的转会都是在选秀结束之后,火箭队的历史更是如此。摩西-马龙是在10月间转会来到火箭队的,后来选中奥蒂斯-索普的那个状元签是在8月被交易来到火箭队的,在历史上的8月加盟火箭的还有老将马里奥-艾利,至于麦克斯韦尔以及德雷克斯勒,则是在当季的二月,转会截止日到来是完成的交易。

  在漫长的夏天,转会的流言充斥着整个联盟,而今天不过是这个夏天的开始。

  火箭队将在今天下午介绍他们的新球员阿里扎,当然前提是阿里扎不会反悔。

  这完全有可能,吸引阿里扎的是詹姆斯记者透露火箭还有后续交易将复刻2年前连签大将? ,是奥尼尔,而且根据报道,詹姆斯甚至允诺将来留在骑士队。

  到底会如何?谁知道呢,现在的这个时候就是流言满天飞的时候。

  NBA肯定对于这样的情况感觉满意,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流言满天飞的情况肯定比没有流言的情况要好很多。在休赛期,还有什么比交易或者说讨论交易让球迷更加兴奋的呢?

  有些时候传闻就是这样产生的,我认识的一个NBA球员给我发了一条短信息,说他和火箭队在谈。类似的消息他还和自己的大学朋友发过,随后他又给朋友发消息说,这消息不是真的。

  流言就是这么传出来了,不过火箭队的高级副总裁辛克也表示,有时候,这种流言也有助于火箭队打来工作局面。

  “我们有时候也乐意看到这样的局面,这给了我们借口去打电话,我并不认为说越少的人讨论交易的事情会帮助到我们。”

  但有时候情况也会出现另一面,当有消息传出某一支球队和球员达成一致时,另一支感兴趣的球队就会根据信息来判断他们是否可以给出一份更好的合约。

  现在的NBA充满了谎言,但是秘密也很少。每一个人都知道一切,至少他们听说了一切。

  大家都知道姚明可能会缺席未来的整个赛季,至少是一半;麦蒂肯定会缺阵至少一半的赛程,甚至可能永远不会再披上火箭队的球衣;至于阿泰斯特,他已经选择离开了火箭队。

  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一些,但没有必要恐慌。2009-10赛季的还有几个月才开始,辛克也说:“现在还为时尚早,还记得两年前的这个时候么,队中大前锋位置上的唯一人选就是诺瓦克。”

  后来火箭队怎么做了,他们换来了斯科拉,签下了兰德里,犹如梦幻一般。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