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员市场开启湖人两度出手 正式签下野兽阿泰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4:14  新浪体育
球员市场开启湖人两度出手正式签下野兽阿泰斯特

对手变战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湖人官网报道,美国时间7月8日凌晨,自由球员签约市场正式打开,湖人便立刻与前火箭球员罗恩-阿泰斯特签约。湖人总经理米切尔-库布切克宣布了这一消息。不过合约的具体内容并没有公开。  

  阿泰斯特10年的职业生涯一共出战604场比赛,其中首发562场,场均拿下16.1分、5.1个篮板、3.2次助攻和2.06次抢断。他辗转芝加哥、印第安纳、萨克拉门托和休斯顿,下个赛季他将来到洛杉矶,为湖人效力。

  1999年阿泰斯特被芝加哥公牛首轮16顺位选中,他是目前联盟历史上职业生涯场均达到得分16+、篮板5+、助攻3+和抢断2+的三名球员之一。其他两人为飞人乔丹和滑翔机德雷克斯勒。作为2004年最佳防守球员,阿泰斯特两次入选防守阵容一队(2004、2006年),两次入选二队(2003、2009年)。2004年阿泰斯特代表东部参加当年的全明星大赛,并且入选那一年的最佳阵容第三队。

  2008-2009赛季,阿泰斯特效力于休斯顿火箭,他一共打了69场比赛,首发55场,场均得到17.1分、5.2个篮板3.3次助攻和1.52次抢断。  

  洛杉矶媒体预计湖人为阿泰斯特开出的合同约为5年3374万美元。正式加盟的发布会将于美国时间周三上午11点半举行。

  另外同一时间,湖人与自由球员香农-布朗续约。今年二月的一次交易中,湖人从山猫换来了布朗,他打了18场常规赛,场均得到3.2分、1.1个篮板。随后的季后赛中他出战21场,场均4.9分、1.2个篮板和0.6次助攻。

  同样,合约的内容今天并没有透露。不过此前布朗的经纪人曾经表示,与湖人达成的协议是两年420万美元,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