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距离薪金帽仅差40万 中产可签巴恩斯+大宝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NBA官方今天宣布了2009-10赛季的工资帽和奢侈税,新的薪金帽和奢侈税触发线将于北京时间7月9日12点01分正式生效,介时各支球队都将可以与自由球员正式签约,那么新的指标数据对篮网夏季引援动作会产生哪些具体影响呢?

  篮网距离奢侈税还有很大差距,所以能够左右篮网夏季补强计划乃至未来2010计划的就是工资帽线。根据NBA官方消息,今年工资帽为5770万美元,我们可以发现,上赛季工资帽为5868万美元,虽然NBA联盟BRI(篮球相关收入)整体得到了2.5%的增长,但NBA官方还是下调了工资帽,这让今年薪资总额已经达到5732.9万美元的篮网并无多少空间可用。

  目前距离工资帽只有40万不到的篮网,几乎可以将薪资空间忽略不计,任何一笔交易或者有偿吃进其他球队的一个底薪合同(底薪可以直接交易,不需考虑薪金配平规则),都会让篮网超过工资帽线。这样他们就有了使用中产特例签人的资格。根据今天官方公布的消息,本赛季中产最大额为585.4万美元(也就是起薪限额),在今年无薪资空间充足的大买家的情况下,这笔已经足够为篮网找到一个合适的轮换球员。

  首先是篮网目前比较薄弱的内线位置:中锋位置篮网无需补强,布鲁克-洛佩斯、托尼-巴蒂和约什-布恩的轮换组合已够用,所以主要补强目标是大前锋位置。虽然总裁罗德-索恩宣布易建联是篮网正印大前锋,但在莱恩-安德森随文斯-卡特交易去魔术后,这个位置只剩下老将埃杜阿多-纳胡拉和希恩-威廉姆斯两个都有各自问题的替补,篮网引进新大前锋成必然。根据此前《篮网日报》的消息,凯尔特人的格伦-戴维斯和钱宁-弗莱都成为可能的目标,其中尤以“大宝贝”戴维斯更被笔者看好。原因是,由于绿军引进了拉希德-华莱士,基本上戴维斯留队渺茫,考虑到弗莱和易建联过于相似,有吨位有一定篮下得分能力的戴维斯就成为篮网理想的补强目标,他的起薪大概在300万以上,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更不要说他还有总决赛经验,上赛季绝杀魔术的那一幕也让人记忆犹新。

  篮网另一个补强目标是小前锋位置,虽说卡特离开后篮网会缺少一个进攻点,但目前自由人市场上没有可靠的得分手能够一口气补强篮网,那么找一个可以和德文-哈里斯形成互补的后场搭档就成重点,幸而今年前锋线自由人琳琅满目,找到合适人选并无难度。考虑到篮网还有培养康特尼-李、泰伦斯-威廉姆斯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这几个后场潜力,并且小前锋已有贾维斯-海耶斯这样攻击力不错的替补坐镇。找一个有丰富防守经验的摇摆人就成为最实惠的选择。去年在掘金担任首发的防守大锁邓台-琼斯就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太阳老将马特-巴恩斯实际上也是值得考虑的对象。艾米-乌度卡也是可能的对象之一。

  另外,考虑到NBA大部分球队都在为2010年自由市场大年积极准备,明年将成为部分保障合同的纳胡拉和肯扬-杜林就会逐渐成为抢手货,尤其是得到拉夫-阿尔斯通后,交易杜林就值得篮网提上日程了。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