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阿泰明年将进全明星 阿里扎在火箭没有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50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发自美国 现在的中国球迷,大都不熟悉埃迪·约翰逊这个名字。但放到20年前,他可是NBA鼎鼎有名的人物。1988-89赛季,他以场均21.5分的贡献,荣膺NBA最佳第六人。他在NBA打了17年,先后在国王、太阳、超音速、黄蜂、步行者、掘金和火箭效力。他至今还保持着一项纪录:他是NBA历史上没进过全明星的球员里,得分最高的球员。

  近日,埃迪·约翰逊参加了一档体育广播节目,谈到了阿泰斯特在湖人以及阿里扎在火箭的前景。

  埃迪·约翰逊说:“签下阿泰斯特的举动,告诉了我们湖人长盛不衰的原因。他们总是在恰当的时候完成恰当的签约。现在的湖人,在攻防两端都有了联盟最强的球员,科比和阿泰斯特。阿泰斯特也证明了他是一个多么有头脑的球员,如果去其他球队,他能得到更多的钱,但他选择了湖人。”

  阿泰斯特去湖人,会成为麻烦吗?埃迪·约翰逊非常坚定地说:“不,我一直都说,如果阿泰斯特去一支运转完美的球队,那么他年年都会进全明星。我敢打赌,明年阿泰斯特就会成为全明星球员。我知道湖人球迷会为失去阿里扎感到难过,但他们的确得到了一名更棒的球员。”

  对阿里扎在火箭的前途,埃迪·约翰逊完全不看好:“阿里扎肯定会后悔,他本来有可能留在湖人,成为王朝球队中的一员。但他和他的经纪人做出了错误的选择。角色球员需要有巨星才能有光彩,而火箭的姚明和麦蒂也许会休战整个赛季。阿里扎会痛苦地发现,他与总决赛说再见了,他在火箭,连一次总决赛都进不了。”

  [现役十大恶人阿泰科比聚首洛城][历数最讨厌阿泰的十个人火箭有谁]

  [揭秘阿泰坎坷人生:死亡造就英雄][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阿里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