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将军:活塞无承诺导致谈判失败 不急于复出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活塞炒掉主教练科里之后,“小将军”约翰逊一度成为底特律新帅的最大热门人选,但最终却以谈判失败告终。北京时间7月8日,约翰逊在接受ESPN电视台专访时表示,活塞没有承诺导致谈判失败,他目前并不急着复出,“我享受现在电视解说员的角色。”

  ESPN:你好,艾弗里,你和活塞究竟发生了什么?

  约翰逊:我们的谈判最终没有得到答案,我们在我休斯顿的家中谈了4、5个小时,这个发生在星期天的谈话很好,见面也很愉快,但是最终,活塞并没有给我需要的承诺,让球队在我的控制下前进。我希望乔·杜马斯能够让我做得更多,但是他们正在转型,正在重建,却急于回到总冠军水平的层面。

  ESPN:你说到承诺,说到时间表,能说说杜马斯究竟要给你多长时间吗?

  约翰逊:是,这是问题的核心,我们一些想法,像需要多长时间等方面,都没有达成一致,我们对目标达成需要的代价等方面,也产生分歧。同时,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享受ESPN/ABC分析员的角色,是的,我是想回去执教,但是我只对那种能够看到未来景象的局面有兴趣。

  ESPN:活塞现在很快,很有竞争力,骑士招来了奥尼尔,能谈谈你现在对东部整体的看法吗?你认为活塞目前处在东部的什么位置?

  约翰逊:现在,毫无疑问,魔术是东部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受伤了,但是他们签了华莱士,这会对他们的帮助很大。任何一支拥有奥尼尔和詹姆斯小将军:活塞无承诺导致谈判失败不急于复出执教 组合的球队,都将是联盟的顶级球队,再看看其他球队,迈阿密,76人,芝加哥,底特律,都是不错的球队,未来东部,下个赛季将进入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无比激烈的一年。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小将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