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为杰克逊黯然神伤 曾带着孩子造访天王庄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47  《篮球风暴》

  骑士也希望他们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奥尼尔为杰克逊黯然神伤曾带着孩子造访天王庄园 能够早日展示他的总冠军戒指,他们换来奥尼尔,正是希望他为“小皇帝”抵御东部头号绊脚石——魔术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在上赛季东部决赛第6场中,霍华德独得40分,提前终结了骑士的梦幻赛季。骑士的如意算盘虽然拨得叮当响,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认为他们能如愿以偿。

  一位东部球队的管理人员就指出,奥尼尔在防挡拆时会拖骑士的后腿,年轻的霍华德将凭借速度和敏捷轻松摆脱他。奥尼尔对这种观点置之一笑,上赛季他为太阳出战75场,场均砍下17.8分和8.4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达到全联盟最高的60.9%。奥尼尔自豪地说:“下赛季我们用不着包夹霍华德,而其他球队将不得不包夹我。”

  跟渐渐老去的奥尼尔相比,他的新队友詹姆斯声名正盛,但他如果迟迟不能戴上第一枚总冠军戒指,质疑声难免会响起。对此奥尼尔深有体会,他刚出道时在魔术打球的那四年,也没能帮助球队夺得冠军。年轻时代的奥尼尔爱玩爱闹,忙着拍电影、出唱片,为此有人指责他不像个球员,倒像是迈克尔·杰克逊那样的流行明星。

  说起前不久刚刚去世的杰克逊,奥尼尔忍不住黯然神伤,他说:“我跟迈克尔打过不少交道,我们在15年前就交上了朋友。迈克尔来奥兰多时,曾住在我家,我也带着孩子去他家住过。迈克尔的家真漂亮,他在里面养狮子、老虎、熊、长颈鹿之类的动物,把整个庄园弄得活像嘉年华会。迈克尔喜欢邀请我们到庄园的剧场里看电影,他是个好人,对朋友相当慷慨。”

  谈到自己的前途,奥尼尔也知道他和詹姆斯的合作注定只有一年。明年夏天,奥尼尔的合同就要到期,骑士将利用他腾出的2100万美元薪金空间,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为詹姆斯物色乔·约翰逊或波什这样的新帮手。奥尼尔说他不准备在克里夫兰买房子,他知道在这里自己只是一个匆匆过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