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感叹:岁月不饶人 爱妻:他看起来真的很性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42  《篮球风暴》

  我们的摄影师帕里可是经过不少努力,才说服酒店将套房出租为黑白照的摄影棚。拍摄日期确定以后,杰里给杂志的图片编辑发送了邮件,表明科比要使用自己的造型师——他的太太瓦妮莎。我们欣然同意,并且答应给他250美元的服装费。杰里在回复中要求我们“象征性地”提高一点,多次确认之后,双方愉快地敲定了拍摄事宜。

  拍摄当天,瓦妮莎被我们的工作人员尊称为V女士。她从一个衣柜箱里拿出一双蜥蜴皮的Gucci皮鞋,还有内曼·马库斯百年庆的纪念款红色领带。当看到帕里和助手架起的背景板时,V女士突然转向自己的丈夫,“科比,他们和你提过这一次拍摄的是黑白照吗?”

  话音刚落,套房里变得鸦雀无声。所有人都将目光转移到屋子里唯一的大个子身上,他正用自己细长的眼睛深情凝视着妻子,“我不知道,一点都不知道。”

  “一定要改成彩色照片。”瓦妮莎的口气很肯定,“否则,这红色的领带就显不出来了”

  “能够黑白、彩色的都拍吗?”科比转向了帕里。

  “可以拍两套。”摄影师答道。

  “你确定能拍彩色的,对吗?”V女士再次确认。

  “小事情,”科比微笑地说,“一切顺利!”

  拍摄进行阶段,瓦妮莎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我就站在她的身边。

  “他看起来真的很性感。”她说道。

  “通常情况下,我只有两种表情。”科比有些感慨。

  “微笑的科比和激情的科比。”

  “看镜头,”帕里说,“眼睛稍微朝下一点。”

  “也不算太激情阿!” 瓦妮莎说着。

  “激情点好,”摄影师说,“我喜欢!”

  “她不希望我每时每刻都显得神经紧绷。”科比解释道。

  “是的,我更喜欢看他微笑的样子,就像你给球鞋拍的广告。”

  “那你应该看看他们给我做的衬衫。”他回答。

  “是吗?”瓦妮莎的口气有些疑惑。

  “衣服上就像是画了一个粉色和绿色相间的棋盘。”科比笑着说。

  “很好!”帕里兴奋地说,“就是这样的笑容,棒极了!”

  “那是酷爱(Kool-Aid,美国一种饮料的卡通形象)式的微笑。”科比说。

  “Awwww,” 瓦妮莎突然间拔高了嗓门,“那不就像我们家挂着的那幅照片嘛,我很喜欢他这个样子。”

  “顺便提一句,”科比说,“他们让我穿上一件粉色的运动服。”        

  “天呐!”瓦妮莎尖叫道,不停地摇着头,“是哪一种粉红色?”

  “我不知道,有点朦胧。”

  “是偏向淡紫色的还是像泡泡糖那样的?”

  “泡泡糖!”他很确定地说。

  “很好!” 帕里说,“现在,不要微笑了,严肃一点!”    

  “就当你正看着娜塔莉娅和吉娜,” 瓦妮莎说。

  “可我一看到孩子们就忍不住笑!”

  “那么就想象着,你发现她们中某一个犯了错,”妻子说,“今天我给娜妮打电话,她告诉我,‘妈咪,我必须告诉你一些事,外婆给了我一瓶酷爱然后我洒在沙发上了。’” 

  “白色的沙发?”

  “是。外婆告诉娜妮,千万别跟你妈妈说这个事,她是不允许拿着果汁坐在那里的。但是她那么乖巧又坦诚,感谢上帝!我告诉她,‘妈妈很高兴你那么诚实,不过下不为例。’”  

  “伙计,我真希望她们俩现在就在这儿。”科比冲着我们说,“姑娘们一定会在房子里东奔西跑,娜妮可会摆Pose了。”

  和科比面对面坐在一起,已经是照片拍完后的第二天早晨了。因为前一天晚上,他还要为900多张明星卡签名。一开始,我坐在沙发上,他坐在高脚凳上,缓缓坐下的时候双手扶着膝盖,他嘴里还念叨着,“岁月不饶人啊!”可这种场景实在别扭,好像我正坐在林肯纪念馆的台阶上抬头仰望伟人。我只好搬来了另一把高脚凳,这才找到了一点脱口秀的味道,身旁的莱科和其他保镖就像是我们的观众。

  科比是个很容易亲近的人,聊了没多久,我们就能够像朋友那样随意地交流。其实在这之前,我们从来都没有单独相处的机会,前一天在摄影棚里只能算是彼此认识。所以,当他扬起大手和我击掌的时候,我有点发愣。“怎么了,迈克尔?”科比笑着问。

  随后的90分钟里,我们谈到了他喜欢的鲨鱼,他希望有机会去鲨鱼居住的窝里看看。他还想要尝试一下跳伞,不过这都是退役以后的事了。我们聊了他的成长经历,还有他的胫骨粗隆骨软骨病,据说发病的时候有人在他的膝盖上哈一口气他都会觉得疼痛。他告诉我怎样才能和家里的秋田犬和两只小博美和睦相处,然后又说到孩子在不利的成长环境下如何避免走上犯罪之路。他还谈及了自己的良师益友迈克尔·乔丹,他虔诚地说,“他的意见对我来说就像是佛经那般珍贵。因为他已经到达过顶峰,所以能够给之后的攀登者那么多建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科比耐克中国行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