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弃将险破两项夏赛纪录 挣脱阿联封锁如获新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NBA官网报道,奥兰多夏季联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魔术今天85-82击败凯尔特人,今夏刚刚从篮网转投球队的莱恩-安德森狂砍33分14个篮板技惊四座。

  魔术球迷对于文斯-卡特交易球队愿意割让库特尼-李多感不解,斯坦-范甘迪一语道破天机,“你们忽视了我们同样了从篮网带回了一名非常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安德森,你们对他一无所知。”

  安德森夏赛第一场就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今天则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篮球技艺,33分和14个篮板都只差一个就能追平奥兰多夏赛创办8年以来的纪录。安德森能够理解魔术球迷对自己的忽视,他要做的就是用行动赢得尊重。

  “我都不觉得这是一种忽视,毕竟我都还没有取得什么成就,”安德森说,“这本来就是文斯的交易,文斯是一个在联盟征战多年的老兵,是全明星,他是值得我仰视的伟大球员。”

  安德森今年5月刚年满21岁,新秀赛季因为被易建联压制他首发30次,场均7.4分4.7个篮板(19分钟),常规赛最后8场安德森翻身之后场均有11.4分入账(打出两次两双)。

  “他会成为我们又一个可以拉开对手防线的投射性大前锋,”范甘迪说,“他突破能力也不错,而且我们球探尤其喜欢安德森的一点是他的进攻篮板。”

  安德森今天15投11中,罚球9中9,抢下全队11个进攻篮板中的7个,不过赛后他谦虚的表示,“这只是一场夏季联赛,到了常规赛我可不奢望自己还能一场拿30分、甚至20分都没想过,毕竟我们队有文斯和德怀特-霍华德。我从来没想过自己是Go-to-guy(执行最后一投的人,指球队老大),我的角色是利用明星球员创造的空间命中空位投射。”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