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巨人明年不会结束合同 麦蒂未来与姚明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0:18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昨天在自己的博客当中表示姚明再次进行手术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这样他将缺席下赛季所有比赛,如果是这样,加上归期未定的麦迪,火箭薪水最高的两位球员都将在下赛季开始后作壁上观。那么姚明的受伤会不会影响麦迪在队中的位置呢?记者就这些问题同费根进行了交流。

  费根首先表示,“如果姚麦缺席一整年,那么保险公司最多会支付80%的薪水,但是这些薪水仍然计算在球队的薪金总额之内。一旦姚明因为手术一年不打比赛,很难想象他会选择在明年夏天结束合同。当然,一年的时间很多事情会发生改变。拿火箭来说,仅仅这一个月,他们就经历了太多的事情。”

  费根还表示,“姚明的伤势不会影响麦迪的计划,麦迪如今的首要工作还是尽快从手术当中恢复过来。上赛季他匆匆复出,结果导致赛季报销,发生那样的事情让他下定决心必须等到完全康复,绝不会冒然选择复出。”

  麦迪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这将为火箭腾出大量薪金空间,费根认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火箭到时候将会追求波什或者乔·约翰逊,除非有些特别的原因让他们认为有机会得到詹姆斯费根:巨人明年不会结束合同麦蒂未来与姚明无关 或者韦德。”

  [酷评:火箭为何钟情"穿旧鞋"][迈阿密女郎裸露泳装写真(组图)]

  [篮球史最具视觉冲击力扣篮姚明入榜][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