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未来两年恐无法回巅峰 火箭重组应着眼20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9:55  《篮球风暴》

  阿里扎的经纪人大卫·李透露,湖人从没有向阿里扎提供报价,只是告诉他会给他一份中产合同,但是建议他看看能在市场上找到什么其他下家。

  “整个过程相当地奇怪,终于让我相信,他们是多么想得到他们多年以来所觊觎的,那就是罗恩·阿泰斯特。”李说。

  在第一目标马辛·戈塔特投靠小牛后,火箭队总经理莫雷迅速将视线锁定在阿里扎身上。莫雷专程飞往拉斯维加斯会见阿里扎。这对阿里扎来说应该感到满足,他推掉了李所说的骑士提供的一份相似合约,以及猛龙队年薪超过800万美元的合同。

  阿泰斯特将为湖人贡献出和阿里扎一样的特质——外线防守和他的强韧,外加他自己得分的能力,还有那么一点狂野。阿里扎则填补了阿泰斯特在火箭队的空缺,看起来那更适合他。

  鉴于姚明的伤势,火箭未来几年若想取得好的位置,必须在2010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找一名球星,或者让姚明回到球场上,但在脚伤没有彻底治愈前,随后的两个赛季中他可能没法表现得更好。想想看,一支在今年季后赛中正处上升期的球队,竟然这么快就要被迫重组,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