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三年1800万留当家控卫 火箭两年苦追再度成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1:59  新浪体育
老鹰三年1800万留当家控卫火箭两年苦追再度成空

毕比续约老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美联社消息,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同球队当家控卫迈克-毕比达成一致,双方将续约三年,据悉合同总金额为1800万。这位过去两个赛季都带队打入季后赛的功勋老臣,几经周折之后终于留在了亚特兰大。

  一位参与毕比谈判的内部人士向美联社透露了这个消息,因为当地时间明天才是NBA官方规定的签约日,因此尽管球队球员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但官方的宣布还要等到明天。当地媒体第一时间也联系上了老鹰总经理里克-桑德,后者对此消息不置可否,基本算是默认了毕比的续约。

  毕比贵为1998年的榜眼秀,有着11年丰富的NBA经验。虽然已经32岁,但他过去两个赛季跟老鹰磨合的非常好,尤其是跟球队老大乔-约翰逊的配合炉火纯青,这正是老鹰不舍得放弃他的原因。前段时间,毕比一度倾向于离队,而老鹰留下他的愿望也不是特别强烈。但最终,双方还是选择了继续联手。

  上赛季毕比年薪为1498万美元,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4.9分和5次助攻,并且帮助球队杀入季后赛第二轮。2008年,老鹰在交易截止日前从国王交易来毕比,当年他就带领球队9年来首度杀入季后赛。

  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兵一度成为一些缺少控卫的球队的追逐目标,火箭也曾对他很感兴趣。里克-阿德尔曼是毕比的恩师,执掌火箭两年以来,老帅一直都想把昔日爱徒带到休斯顿,火箭也曾多次采取行动。但今夏火箭更加需要一名中锋,没有足够的钱去签下毕比。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毕比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