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塞小将军谈判正式告吹 前火箭助教变汽车城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美联社报道,底特律活塞队正在积极的寻找球队新主帅,但选帅行动遇到了些挫折,他们同曾带领小牛拿到年度最佳教练的艾弗里-约翰逊谈判破裂,双方最终未能走到一起。

  一位联盟内部人士向美联社透露了这则消息,前几天活塞总裁乔-杜马斯一直在休斯顿同“小将军”以及他的团队谈判,但双方于当地时间今天正式谈崩了,原因出在合同上,活塞没法满足约翰逊的年薪要求。

  约翰逊是2007年最佳教练得主,但随后他的球队在季后赛首轮被金州勇士淘汰,成为一大笑柄。而2008年4月小牛再度止步季后赛首轮,小将军黯然下课。赋闲一年之后,约翰逊本有望重回NBA执掌活塞,但他狮子大开口索要一份4年2000万以上的合同,这让活塞无法接受,不只是活塞,此前有几支球队想要请约翰逊出山,都是被他的合同要求吓退的。

  活塞跟约翰逊的缘分还没开始就结束了,不过底特律人还有其他备选目标,包括克利夫兰骑士助教约翰-库斯特尔,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助教汤姆-锡伯杜。库斯特尔有过在活塞执教的经历,他当年作为拉里-布朗的助手在汽车城供职。过去很多年里库斯特尔作为助教去过很多球队,包括骑士、活塞、篮网和76人。

  至于锡伯杜,火箭球迷肯定不陌生,他曾是当年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的助手,号称联盟中最好的助理教练,尤其是在调教防守方面更是联盟超一流,从火箭到凯尔特人,他都能迅速把球队的防守带到联盟最顶尖行列。据悉,凯尔特人给他的工资是一年超过100万,这在全联盟的助教中排名最高。锡伯杜的防守理念跟汽车城多年来的建队方针吻合,这也是他成为活塞选帅大热门的原因。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约翰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