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球迷期望姚明做手术 健康才是火箭未来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休斯顿消息,据ESPN报道姚明至今都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做手术来修复脚部伤势,虽然现在给姚明诊断的主要三位医生都建议做手术,但是姚明仍然还在犹豫当中。

  对于姚明现在的想法,其实大家都明白,姚明到现在都还在犹豫的原因就是因为他知道如果手术,下赛季全部缺席不是不可能的事,已经29岁的姚明不希望就这样白白浪费一年时光,毕竟运动员的巅峰期就这么一段时间,谁也不能保证那个时候的姚明能否保持一个较好的水准。

  姚明在犹豫,但是休斯顿的球迷对于姚明却是另外一种想法。大部分球迷认为姚明应该毫不犹豫得去做手术,他们的理由是既然已经有恶化的趋势,加上保守治疗的效果还是一个未知数,不如下决心做手术,毕竟一个健康的姚明才是火箭最需要的,如果在保守治疗后仍然还要做手术,那么姚明就得不偿失了。

  “亲爱的姚,请下决心做手术吧,即使下赛季全部缺席也毫不犹豫去做吧。如果现在保守治疗最终痊愈了,但是这依然让我们心惊胆颤,下赛季还有可能出现问题,不如直接做手术解决病根。你也许会失去一年的时光,但是我们相信你将会给休斯顿带来未来更加健康的三年、五年,甚至更多。”一位球迷如此表示。

  的确,这位球迷说出了广大休斯顿球迷的心声。大家都不希望看到姚明在未能彻底治愈的情况下回到球场。如果姚明再次受伤,相信对于所有休斯顿球迷包括姚明来说,都会是一个很沉重的打击。

  也有球迷表示姚明对于手术应该放心,现在给姚明检查诊断的一位医生就是当年给骑士中锋大Z做手术的医生,当年大Z脚部的伤情跟姚明类似,最后在手术后一年,大Z健康得回到了球场,而且在未来几年中一直都没有出现过什么重大伤病,而且竞技状态还算保持得较好。

  “像哈达维他们因伤导致水平大幅度下滑,这种情况我认为很难在姚明身上发生。姚明跟希尔、哈达维他们不一样,姚明是内线球员,虽然脚部移动很重要,但是相对来说,弹跳并不是最重要的,姚明在内线的威慑力大部分来源于他的身高和惊人的手感,脚部手术不会带走姚明的身高,同样也不会带走他的手感。”这位球迷说道。

  总之,休斯顿人基本都希望姚明能够做手术,他们相信手术能带给姚明彻底的健康,而一个健康的姚明才是他们最希望看到的姚明。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手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