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阿里扎为火箭拒绝勒布朗 姚明很难避免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3:02  新浪体育
费根:阿里扎为火箭拒绝勒布朗姚明很难避免手术
(他马上会穿上火箭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 特沃尔-阿里扎已经与火箭队达成签约协议,即将亮相休斯顿。但据《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报道,一直有其他球队引诱阿里扎,即使是在他与火箭达成口头协议后。不过阿里扎会兑现承诺,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亮相休斯顿。同时,费根还谈了一些关于姚明伤势的问题。

  阿里扎的电话一直在响,其中有来自猛龙的,但是当他们发现追求无望后,转而用高薪去砸希顿-特科格鲁。比猛龙更有吸引力的是来自骑士的召唤,勒布朗-詹姆斯一直都没放弃阿里扎,从自由球员谈判开始以后,骑士就在联系阿里扎,克利夫兰人还没有放弃,也许到7月8日前都是如此。

  阿里扎现在还没有动身。他和经纪人订好了当地时间周三飞往休斯顿的飞机。火箭队为他安排的体检在周三早间,下午则会召开阿里扎加盟的新闻发布会。阿里扎将首次举起火箭的红色球衣公开亮相。尽管有些球队对阿里扎还没有死心,但“鬼影武士”已经决定兑现自己对火箭队的承诺。

  火箭队在替补中锋的选择上也比较保守,他们只愿意找一位临时中锋并使用一年。在签球员方面,除非新球员是一位能让火箭队成为冠军竞争者的球星,否则火箭队不会给出多年合同,他们也将为2010年留足薪金空间。而在当前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中锋符合这个条件,火箭队更倾向于通过交易来换回一位后备中锋。

  对于姚明究竟将如何处理脚部伤势,已经有很多的消息。有消息称,姚明已经做出了决定,那就是手术,然后他将缺席全部赛季的比赛。但这并不是真的,姚明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不过虽然没有最后的决定,但手术无疑是一个安全的选择。

  到周一为止,姚明仍然没有任何的决定,就连是否需要听取更多的专家意见,姚明还没有更多的想法。那些文章的报道,并不是姚明最终的决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有一线希望,姚明仍然希望新赛季能尽快的回到赛场。我想说的是,姚明还没有决定手术,但他几乎肯定会选择手术。

  (格林德沃/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扎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