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拓者秘密追逐湖人全能前锋 奥多姆倾向留守洛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 开拓者队在今夏自由球员谈判中并不顺利,波特兰人追求希顿-特科格鲁时碰上个大钉子,特科格鲁很可能前往猛龙。此后,开拓者队又向尼克斯的焦点人物大卫-李抛去橄榄枝,但也没得到积极回应。不过据CBS体育报道,开拓者队还有一个秘密目标,他就是湖人队的夺冠功臣拉马尔-奥多姆。

  开拓者表面上在争取大卫-李,据说还愿意开出很高的合同报价,但据一个熟悉开拓者情况的教练透露,开拓者更感兴趣的是湖人的奥多姆。但这个消息人士同时也表示,奥多姆对波特兰的态度是非常冷淡的。

  奥多姆已经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他在湖人队领到高达1400万美元的薪水。奥多姆生性顽皮,喜欢洛杉矶这样充满娱乐气息的城市,所以他从很早就表达出与湖人续约的意愿,而且宁愿降薪。湖人队已经搞掂了罗恩-阿泰斯特,同时放走了索要高价的特沃尔-阿里扎。由于阿泰斯特的薪金只是中产水平,这给湖人续约奥多姆建立了良好的条件。

  开拓者方面在被特科格鲁“放鸽子”后苦于寻找球队短缺的球员,他们看中了大卫-李,同时也想补充一名组织后卫,以便解放布兰顿-罗伊。大卫-李现在被多达12家球队盯着,所以开拓者没有任何把握将他弄到手。而前段时间被传为热门人物的安德烈-米勒并非开拓者队真正想要的选择,因为球队管理层认为米勒的投篮能力太差,不适合开拓者队的体系。

  在2008-09赛季结束后,开拓者队工资簿上的史蒂夫-弗朗西斯和雷夫-拉夫伦茨的合同彻底结束,两人腾出的薪金空间高达2750万美元。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开拓者队手握900万美元合同却始终找不到合适对象,但愿这支青年军不要在这个夏天两手空空。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开拓者 奥多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