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完成今夏第二笔签约 两年420万留住未来栋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8:07  新浪体育
湖人完成今夏第二笔签约两年420万留住未来栋梁

布朗续约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雅虎体育消息,洛杉矶湖人已经同队内自由球员香农-布朗达成口头续约协议。作为上赛季湖人夺冠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位替补球员,布朗下赛季将继续为湖人效力。

  一位联盟内部人士向雅虎体育透露的这个消息,湖人将跟布朗续约2年,合同总金额为420万美元,第二年是球员选项。也就是说,布朗在2010年夏天也能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上赛季布朗只拿79万的联盟最低年薪,而未来两年他的平均年薪将上升到210万美元。

  布朗2006年首轮第25顺位被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但之后的三年时间里他先后辗转过3支球队,上赛季中期被山猫用做交换拉德马诺维奇的筹码之一送到湖人。让人没想到的是,来到湖人的布朗终于真正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被菲尔-杰克逊改造成控卫之后,布朗逐渐成为湖人替补席上不可或缺的一员。从常规赛末期开始布朗便受到重用,季后赛更曾做出过不可磨灭的贡献。

  这是湖人在签下罗恩-阿泰斯特之后的有一笔签约,能够以210万年薪留住上赛季表现不俗的布朗,对湖人来说非常划算。布朗还不到24岁,是球队未来计划中的重要一员。1米93的他身材在一号位上很有优势,在老将德里克-费舍尔逐渐老去的同时,布朗这种年轻控卫对湖人未来大计非常重要。

  按照联盟规定,自由球员要等到当地时间本周三才能跟球队签约,因此即便球队球员双方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也要等到周三才能正式宣布。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朗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