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活塞重磅交易谈判中 布泽尔中投王互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5:05  新浪体育
爵士活塞重磅交易谈判中布泽尔中投王互换东家?

布泽尔汉密尔顿互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据美国《新闻论坛》消息,犹他爵士正在筹划交易全明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而他们跟底特律活塞的谈判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交易的目标是活塞中投王理查德-汉密尔顿。

  当地时间昨天,《盐湖城论坛报》报道,布泽尔决定执行自己合同上最后一年价值1232万的球员选项,而不去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爵士方面则不打算留下这位全明星大前,他们更希望给年轻的保罗-米尔萨普机会。米尔萨普合同已经到期,爵士希望留下他。布泽尔从上赛季就跟主帅杰里-斯隆闹过不愉快,犹他人不希望留下这个不和谐因素。

  而底特律方面,他们对布泽尔感兴趣早已经不是新闻,上赛季就一度传出双方眉来眼去,当时就有消息称布泽尔会跳出合同然后跟活塞签约。结果后来事情有变,活塞把巨额薪资空间花在了签约本-戈登和查理-维拉纽瓦身上,而相传布泽尔正是因为活塞的“反悔”而改变决定没有跳出合同。

  不过活塞和布泽尔的缘分看上去还没完,汉密尔顿很可能成为牺牲品。上赛季活塞交易来阿伦-艾弗森之后,答案之所以跟球队闹翻,汉密尔顿是一大因素,他跟艾弗森完全不搭调,中投王的得分需要昌西-比卢普斯那种无私的传球,但艾弗森绝不会有。这种状况在下赛季还将继续,因为本-戈登跟艾弗森无比相似,他也是个投篮不看队友的主。可以预见,汉密尔顿会跟戈登“犯冲”,就像跟艾弗森一样。因此,活塞才会舍得将上赛季场均18.3分的汉密尔顿摆上货架。

  31岁的汉密尔顿合同到2013年才到期,他下赛季年薪是1162万美元,跟布泽尔可以直接互换。对爵士来说,中投王无疑能够大大加强他们的二号位软肋,他跟德隆-威廉姆斯也将非常合拍,威廉姆斯、汉密尔顿、基里连科或者罗尼-布鲁尔、米尔萨普和奥库这样的阵容比现在的爵士配置更为合理。问题在于汉密尔顿过长的合同,他这两个赛季已经明显走下坡路。

  而对活塞来说,他们已经拿下了维拉纽瓦,再引进布泽尔的话,就意味着球队会有一名年薪800万(雅虎体育透露的维拉纽瓦合同为5年4000万)的高价替补。双方最终究竟能否实现交易,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泽尔 汉密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