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面临8800万压力 骇客有望签今夏第三高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4:27  东方体育日报

  上赛季梦断季后赛的猛龙队,昨天有了大动作,先后吃下了“骇客”马里昂和“土耳其乔丹”特克格鲁。如果两位锋线摇摆人均加盟,无疑会大大增加球队实力。

  用“黎明前的风暴”,来形容猛龙搞定马里昂和特克格鲁显然是最合适的。

  成为自由球员后,马里昂并没收到多少橄榄枝,就在大家为“骇客”前途担忧时,猛龙却向他开出了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透露猛龙只会出3年2100万美元)。虽然还没有马里昂表态签字的消息,但可以相信,对于31岁的“骇客”来说,这应该是一份不错的合同。

  如果双方成交,这将是今年夏天第3份高薪合同,前2份是特克格鲁的5年5600万美元,本·戈登的5年5500万美元。高于维伦纽瓦的5年3500万美元,阿泰、阿里扎和戈塔特的5年3300万美元。

  遭魔术轻视后,特克格鲁受到其他多队追捧,并一度传出他与开拓者签约的消息。

  但是,土耳其人在关键时刻却突然改变了主意,投奔到猛龙怀抱。除多伦多人开出的薪水比波特兰人高(5年5000万美元)外,另一大原因来自他的妻子。

  据悉,对妻子极为宠爱的特克格鲁,听到妻子非常希望将家搬到多伦多的话(称多伦多是最有欧洲风格的城市)后,立刻软了心。

  其实,特克格鲁想到多伦多的另一个因素,是这支球队对国际球员比较重视,现在,猛龙主要轮换阵容中,就有西班牙人卡尔德隆和意大利状元郎巴格亚尼。

  问题是,猛龙有没有能力一口吃下马里昂和特克格鲁这两份总额高达8800万美元的合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里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