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人续约渐入佳境 掘金欲让希尔甜瓜两代巨星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根据《丹佛邮报》报道,尽管谈判尚未完成,但丹佛掘金与克里斯-安德森的续约事宜正在良性发展之中,洽谈非常顺利。

  “鸟人”是掘金今夏的头号自由签约目标,宾主间都希望能达成一份让双方都感到满意的合同。安德森阵营理想中的合约是5年2500万美元,掘金则希望缩短年限,并在下赛季只付出300万美元的薪资。

  上赛季掘金的工资总额为7115万美元,距离奢侈税上限仅一步之遥。如果续签安德森,并留下一些合同更小的球员,掘金下赛季的开销可能高达7700万美元。目前联盟中只有洛杉矶湖人、休斯敦火箭和圣安东尼奥马刺肯定超过奢侈税上限,这意味着超限的部分都必须付出双份金钱。

  掘金还对菲尼克斯太阳小前锋格兰特-希尔有意。不过希尔以及他的家庭很享受在凤凰城的日子。希尔过去两年赚了400万美元左右。他是上世纪90年代联盟最好的小前锋之一,有足够实力担纲卡梅洛-安东尼的备胎和引路人。根据联盟规定,现阶段球队只能与球员会面,正式签约则必须等到下个礼拜。

  掘金现有的球员中,利纳斯-克雷扎引起了不少球队的兴趣。他们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斩获不多,以新秀泰-劳森作为昌西-比卢普斯的替补是唯一堪提的交易。如果能顺利留下安德森,再引进一些合格的侧翼球员,掘金下赛季仍有希望冲击西区冠军。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安德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