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网曝特克格鲁合同逾6000万 开拓者对变心感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根据NBA官网消息,希顿-特克格鲁的转会事宜充斥了各种意外。有流言称,猛龙给出的合同数额并非此前传闻的5年5600万,而是为期5年,超过6000万美元。

  为了签约特克格鲁,猛龙一方付出了不菲的代价,他们很可能因此失去续留多名自由球员的机会,其中就包括肖恩-马里昂、安东尼-帕克和卡洛斯-德尔菲诺等自由球员。毕竟为了与波特兰开拓者竞价,猛龙得想方设法清出1000万美元以上的工资空间才行。

  有消息称,开拓者提供给特克格鲁的合同,就达到惊人的5年5700万美元,而非此前传闻的5年5000万。受经济危机影响,NBA的工资帽可能在多年来首次下调,同时签入特克格鲁与9号新秀德马尔-德罗赞的猛龙将因此承担缴纳奢侈税的风险。

  在签约过程中,特克格鲁的想法占了主导地位。他的家庭在多伦多感觉更舒适,大量的土耳其人支持对他的国际球员身份也是一个补充。据说开拓者很快就认识到了猛龙有更多签约筹码,因此并没有试着改变特克格鲁的想法。他们只是有点失望,认为特克格鲁并不是那种为了效力更好的球队,宁愿少挣一些钱的球员。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克格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