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巨头集体出动游说天尊 绿军欲打造新F4阻击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0:27  新浪体育
三巨头集体出动游说天尊绿军欲打造新F4阻击湖人
(KG和华癞子的搭配很华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NBA官网报道,凯尔特人派出了最豪华的三巨头说客阵容,只为得到拉希德-华莱士,据可靠消息,绿军已经正式向华莱士开出一份合同,只待他签字画押。

  活塞前全明星内线华莱士现在是自由人市场上的香饽饽,他是任何一个觊觎总冠军球队最渴望得到的冠军拼图,其中凯尔特人是最积极主动的一个。据《波士顿环球时报》报道,美国时间周四,包括绿军三巨头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在内的绿军说客团,和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一起开赴华莱士位于底特律的家,与其进行了面对面的谈话,希望以此劝说这位曾帮助活塞拿到过总冠军的老将加盟绿军,共谋总冠军大计。

  首先了解加内特的人都知道,华莱士是他的好友,加内特主动出击劝说好友,就是希望能够在2010年到来前,再干一番大事业。上赛季因伤错过季后赛后,现在加内特唯一的目标就是重夺总冠军,他认定华莱士将是绿军重返巅峰的重要一块拼图,这也是为何绿军三巨头会齐上阵的原因,因为只要有华莱士存在,他们不仅是三巨头,甚至是四大天王,不说夺冠指日可待,至少他们会是湖人卫冕之路最恐惧的敌人。

  根据《波士顿先驱者报》此前的报道,凯尔特人给华莱士开出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全额中产合同,而经纪人比尔-斯特里克兰表示,华莱士和凯尔特人之间,确实就合同细节展开过讨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意向或者协议产生,华莱士仍然会考虑其他球队的报价,包括骑士、马刺、山猫、魔术等队都在争取得到这名超级老将。

  不过华莱士毕竟今年9月17日就将年满35岁,大部分手握薪资空间可以开出超过中产合同的球队都不会考虑华莱士,而大部分球队也不会为他开出年限超过3年的合同,这让华莱士在选择合同时,更多考虑的会是球队的综合实力,以及感情因素,这也是凯尔特人能够在竞争者中领跑的原因。

  在绿军夏季引援的名单上,还有格兰特-希尔、安东尼奥-麦克戴斯以及安东尼-帕克的名字,但只有华莱士能够让他们大费周章。分析缘何绿军对华莱士如此钟情,我们会发现,内线强悍的防守是最重要的原因,设想下华莱士和加内特这两个防守大锁能够搭档,那么波士顿的上空将会是比五角大楼还要牢固的禁飞区。更不要说华莱士那内外皆能的进攻杀手锏,可以弥补凯尔特人内外线得分力量的不足,可谓一举两得。2008年11月,正是在他的三分球决杀,帮助活塞在落后13分的情况下逆转湖人,更不要提他曾率领活塞在总决赛击败如日中天的湖人F4,他将是凯尔特人对抗湖人的利器。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华莱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