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曝特科格鲁变卦投猛龙 撕毁与开拓者口头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0:20  新浪体育
美媒曝特科格鲁变卦投猛龙撕毁与开拓者口头协议

星月弯刀投猛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雅虎体育消息,特科格鲁终止了与开拓者的谈判,他已经在考虑猛龙提出的5年5600万合同。 据多伦多环球邮报确认,猛龙已经与特科格鲁在合同问题上达成一致。

    此前ESPN称双方已达成口头协议,于当地时间下周三公布合同,这个消息得到了其他一些媒体的确认。但特科格鲁之后拒绝了开拓者提出的合同,谈判随即终止。据一位联盟内部人士称,特科格鲁转而考虑猛龙5年5600万的提案。

    猛龙将放弃肖恩-马里昂,卡洛斯-德尔菲诺和安东尼-帕克。预计这能为特科格鲁腾出1010万美元的空间,这也将是他新合同的起薪数字,随后四年内年薪涨幅为8%。猛龙要到当地时间7月7号之后才能够正式宣布放弃与马里昂等人进行续约。

    之前开拓者给特科格鲁的开价是5年5000万,猛龙的开价要比开拓者高出600万。开拓者不得不转而追逐另外的自由球员,他们的薪金距离工资帽还有900万。

  这不是特科格鲁第一次临阵变卦。5年前他已和太阳接近签约,但随后改变主意去了魔术。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太阳的经理,就是现在猛龙的经理布莱恩-克朗吉洛。从这个事件戏剧性的发展我们也可以看出,所谓的口头协议,在NBA这个商业联盟是靠不住的。

    特科格鲁与开拓者接近签约 5000万合同能否打动他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特科格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