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阿泰:7月8日签约 湖人老板一顿饭令我拍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3:29  新浪体育
独家-阿泰:7月8日签约湖人老板一顿饭令我拍板

经纪公司发布新闻公告,宣布阿泰(右)将与科比成为队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阿泰斯特经纪公司通过新浪独家发布公告,称阿泰确定将在7月8日与湖人签订一份长期合同;公告中还引述阿泰的话,不厌其烦地描述了他与湖人签约的过程,湖人总经理库普查克、老板巴斯、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都专门找他谈话,表达了足够的诚意。不过新闻稿中没有透露合同的年限和具体金额。

  新闻公告原文如下——

  NBA经纪人大卫-鲍曼今天宣布,阿泰斯特同意加盟NBA总冠军洛杉矶湖人。“我很高兴地宣布我的客户阿泰斯特就与湖人签约一事达成了协议。阿泰斯特将在7月8日——NBA签约期开始后,就与湖人正式签约。”

  “我很高兴能够加盟洛杉矶湖人。多年以来湖人一直盛情邀请我加盟,但由于种种问题一直没能如愿。现在我终于成为了湖人的一员,我迫不及待想和科比、加索尔和其他队友一起打球,我同样非常期待接受菲尔-杰克逊的指导。”阿泰斯特表示,“湖人让我感觉到非常有诚意。今天我和菲尔-杰克逊好好地谈了一次。我是他的粉丝,我迫不及待想在他面前展示我的才能。昨晚我和魔术师约翰逊也有过交谈。我的经纪人也一直跟库普查克先生保持着接触。今天在和巴斯博士吃过了晚餐之后,我做出了决定,我意识到自己加入了一支多么伟大的团队。我真的很开心自己成为了一名湖人球员。我希望帮助湖人卫冕,在斯台普斯中心再也听不到对我的嘘声,这太棒了。”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